上篇文章寫到騎單車遊了三個湖....
這次又會發生什麼事咧...







泡溫泉真的是超超超舒服的啊!!
尤其在疲勞的狀態下,一泡進去似乎什麼勞累都不見了
而且在房間泡溫泉還有個好處,就是可以邊看電視邊泡XDDD
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就好想再泡一次啊


總之,我跟SA媽在房間內泡完溫泉後
我們就去吃那魯灣餐廳了....
(那~魯灣~~伊呀那魯灣~( 很難忍住不唱歌) )


跟一般飯店"把費"不同的是....有一個原住民料理專區.....


烤劍筍...(好像是季節限定? )

吃起來很特別,因為一直無法分辨哪邊是皮哪邊是肉....



小米粥....

( 快~給我小米酒~ (誤))


當然普通飯店該有的菜色有都有....


這蝦子好飽滿...



我吃的第一盤......

最下面的牛腩好嫩好好吃喔~~~


第N盤....

下面的荷葉飯好好吃,有種特殊的香氣撲鼻而來...


甜點很多.....
我跟SA媽超喜歡右上角的焦糖布丁還有下面的提拉米蘇,很嫩很好吃~
( 焦糖布丁上面一定要有那層脆脆的糖衣啊~好吃 ! )



後來我跟SA媽跑去大眾池的『天幕溫泉』泡
老爺酒店裡面有天幕、星月、心采等三種風呂 (房客免費使用)
本來想去泡『星月風呂』順便看星星.....
後來發現是裸湯,太害羞了....只好含淚離去.........


我們在天幕風呂泡了很久....
還遇到一對從新加坡來旅遊的姊弟,跟姊姊稍微聊了一下
她說台灣的女生都很漂亮~哈哈~ (可能不包括我就是了)


後來趁更衣室沒人的時候拍了一下設施
有免費使用的吹風機、棉花棒、梳子等
( 用過的梳子他們會回收消毒,感覺還蠻衛生的)



自由取用的櫃子,鑰匙可以套在手上去泡溫泉...


走出去更衣室之後發現有脫水機耶!! 好方便!!
不然每次游泳之類的,最困擾的就是帶著一包擰不乾的泳衣啊~~~

把泳衣稍微洗過再脫水,帶回房間晾一下,明天就可以乾爽地帶回家了~


另外,晚上的重頭戲─原住民舞蹈表演
我覺得相當精采,錄了一段竹竿舞的片段


超熱血,大家都跳得很賣力,汗如雨下啊~


然後說到帥哥美女,偷偷來個沒圖沒真相好了.........
這個妹妹長得好可愛,很多遊客去找她拍照呢 ! (左邊是不認識的遊客甲)

特別放這張....是因為我覺得她的笑容......
跟我的情敵------玉木宏的前女友-加藤羅莎很像.........(喂)

加藤羅莎:

人家說加藤蘿莎跟徐若瑄很像,而徐若瑄又是原住民,所以整個很合理啊....





請期待下集台東遊記完結篇....
寫好長好累..........(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