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等這一篇.....(汗)
總之,明天高雄簽書會,跟下週的台中簽書會獎品總算做好囉~~>"<
SANA的謎樣小語(?)相框:

每一款都只有一個喔~

我自己最偏愛的一個:


可以擺在桌上當箭靶....(誤)


因為只做了四個,所以會拿其中2個到高雄,其中2個到台中....
至於會拿哪一組......就..........就看我當時的心情吧.........XD


第二項是.........
畫了很久的....SANA紙娃娃:

會準備4份,高雄、台中各有兩位幸運兒可以拿到紙娃娃.... ^^



第三項是.........
SANA的手繪筆筒....


手繪筆筒背面

這是我去生活X場買的筆筒,再用油性筆畫上去的...
因為我自己很喜歡拿到手繪的東西........
覺得特別值得收藏...

所以..........上面的手繪筆筒本來要拿來當頭獎的....

不過.........



所以....這個筆筒.....被阿娜答嫌棄.....
我想還是留下來當我桌上的筆筒吧................T_T

如果有人想要的話...可以留言.... 我再決定要不要帶去抽獎.....T_T (心酸)


最後一項獎品是....上次台北場也有送的升官發財鑰匙圈:


大家比較喜歡哪幾個獎品呢?  ^^

明天高雄簽書會跟下週台中簽書會
請大家多多支持喔~~   m( _    _ )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ANA、四小折、大莓羊聯合簽書會:

【高雄場】
時間:4月19日下午14:00開始
地點:高雄夢時代 金石堂書店

【台中場】
時間:4月26日下午15:00開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延伸閱讀: 【公告】高雄台中簽書會訊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