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連畫了兩篇台東遊記,
先用一則勸世...不,是教學漫畫來分享給大家好了...

相信應該會有人想學這招...所以來教一下好了....(認真)





想寫這篇文章已經很久了..............
我永遠都無法體會...想要在部落格放音樂來趕跑網友的心情... \囧/
(咳咳....其實連我自己的朋友都會在部落格放音樂.....)


每次使用電腦的時候我自己一定會放音樂、
或是打開電視聽聽新聞之類的....

然後之前 ( 沒錯,是之前),
之前回留言的時候都會順便去網友的部落格晃一下
然有有看到吸引我的文章的標題就會點進去看

不過,卻常常被部落格自動播放的音樂給嚇到.... \囧/
自動播放的音樂常常都是 很突然、超大聲、然後還給你找不到地方關掉

如果很幸運地讓我找到關閉音樂的地方
然後點第二篇文章........音樂又出現了!!!! 啊啊啊 !!(吶喊)

甚至,有時候想說....「啊~這首歌其實不錯聽,聽一下好了」
噹噹噹~~~
結果我30秒看完這篇文章,要點另一篇了.....
噹噹噹~~~
音樂又開始從頭響起
( 然後我就永遠只能聽前面30秒...... (翻桌) )


所以,我現在點到有音樂的部落格,
除非東西很吸引我  (讓我可以撐個10秒鐘找到地方關掉音樂)
不然我現在都是直接關掉這個部落格了.....(默)


(甚至因為常常被音樂嚇到,我就乾脆很少去點部落格了.....)


所以,假如你的部落格很低調、不想讓其他人進來看
建議你可以嘗試我上面說的三個方法喔~  啾咪  ^.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