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......現在人次91萬多.......快要邁向100萬人次了....
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,我設計了一款馬克杯,將贈送給踩到1,000,000人次的網友...

(9/27 23:40修正規則,請參閱下方紅字部分)
得獎資格:以無名的"累積人次"為準,踩到1,000,000人次的人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請將畫面拍下來,E-mail並留言給我。(以第一個留言且有圖的人為準)
謝謝網友agnostic&輔大猴的提醒......
因為無名的計數器有時候會亂跑....(跳回來又跳回去之類的)

所以得獎者必須滿足下面幾項條件
1. 以第一個留言給我踩到百萬人次的人為準
2. 留言給我之後,請馬上將圖片mail給我 (hohaha@pchome.com.tw)
3. 圖片必須拍攝整個視窗(請讓我看到時間喲~)...(見下圖)
  (請點圖片放大觀看)

PS:拍攝畫面的方法是...按鍵盤的「Print Screen」按鍵,
再到小畫家「貼上」、存檔即可。

獎品寄送:SANA確認無誤之後,會儘快將馬克杯掛號寄送給您。

PS:台灣地區以外的朋友,因為寄送上可能有困難...@@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寄送以台灣為主(若您有台灣朋友可以代收也可以^^|||)

沒意外的話.......再10天得主就會出現囉~~~~

另外,這次沒踩到人次的網友們也別難過.....
我會多印製2~3個杯子,以其他活動方式贈送給大家..........
希望大家會喜歡~~
(會不會大話講得太早,結果根本沒人要...........)


另外.................最近在找印馬克杯的店家了,
若大家知道台北哪裡有品質不錯、價錢還公道的個人馬克杯印製,
也可以提供給我喲~^^  (謝絕廣告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關於I  wish比賽,謝謝大家一直持續地幫我投票...(太感動了~ Q__Q)
投票到9/29為止,請大家多多幫忙:
http://www.art4p.com/events/iwish/vote1.jsp

42號的  &  51號的四小折也參賽囉,請大家一起支持吧~^^
(覺得自己得獎的機率越來越低了............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