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SN大頭-打工去

MSN大頭-打工中 (為什麼要在工地?→謎)

雖然我已經過了打工的年齡了............
不過之前好像有不少人建議我畫打工的MSN大頭...
所以我畫了這兩款.......希望大家喜歡囉~~~
(第二個應該沒人會用吧)

因為我都騎機車.........所以....請不要叫我畫坐捷運、坐公車的版本 XDDDDD

說到為什麼打工要在工地...........呃..........(汗)
只是單純覺得很適合SANA而已........<囧
這裡應該完全沒人在工地上班吧.............Orz  
畫爽的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