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說要傳狗寶寶的影片,結果我的youtube卻一直傳不成功... 囧
這次換了個平台來傳......... (最近好多網友在敲碗求狗狗日記啊~XD)
所以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拖稿了好幾個月的狗狗影片.....>///<
本篇是他們一、兩個月大的故事........ ( 其實他們現在已經快一歲了吧....囧)

 

實在是很可愛呀~~ >///<
那個賣力的小步伐卻一直跑不動
害我們簡直笑翻了....(好壞XD)

狗狗是馬爾濟斯,是我學姊養的^^
上一篇文章有提到狗狗們搬走了,
不過之前SANA有紀錄的一些照片、影片有機會的話會繼續分享的^^   
(如果不拖稿的話啦....)


話說回來,這次傳影片的平台是最近很多人推的 肥皂盒
好像是MSN的新功能吧,所以有MSN帳號的似乎就可以用了~
也可以放在自己的MSN sapce裡面
最近看到蠻多朋友用的,
對我而言比 y**tube好用多了 ( 我懷疑Y 牌跟我有仇啊啊,每次都讓我上傳失敗...QQ)


下面是狗狗的影片 >///<


啊..................下面是有跑步機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囧


PS:感謝可愛的室友Alisa特地製作背景音樂給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