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得了一種很嚴重的病..............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...............(掩面)






大家說說該怎麼辦!!!!!(淚奔)




我的症狀實在太嚴重了啊,一直一直在重複這個輪迴!


明明每次都想說要查評價,
但是一回家就忘了!!


這種老人症頭實在太嚴重,
害我覺得自己超像電影「今天暫時停止」的男主角,
日子一直停在同一天,
每天都重複昨天的行為,明天永遠不會來臨.....  \囧/




最後,我怎麼結束這個鬼打牆呢?



在進行了N+N+N次的輪迴之後,
昨天,終於覺得自己實在太愚蠢,一定要畫成部落格來分享,
在畫的時候.....

我才終於記得要查這間店的評價。 (歐買尬)





( 如果沒有要畫這篇網誌的話,不知道還會繼續輪迴多久  )





大家快告訴我:此 病 怎 麼 醫 哪?    TAT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啊對了,差點忘了提醒大家,倒數第二篇的黑松漫畫,
記得去黑松粉絲團觀看喔~ 


( 按規定只能放一格,麻煩大家連過去粉絲團觀看整篇漫畫  U////U )

嗚....終於要畫完了,明天會更新黑松的最後一篇.......(感動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