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姐通風報信的關係,聽說我爸媽最近都興致勃勃看我的網誌....<囧
結果我老爸一直問說怎麼沒畫他......  囧
(因為SANA媽太出風頭了吧...哈哈~)
這篇是為了我老爸的不平衡畫的.....SANA爸初次登場吧! (點進去看喲~)




我只能跟老爸說...認命吧.....
老媽的糗事真的比較多....XDDDDDD

另外.............好像真的很多北部人以為高雄在墾丁隔壁.......=口=|||
拜託~~~真的很遠耶~~~~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下午到晚上..........無名好像又掛掉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囧
害我剛剛都進不來~~~
而且............無名又鬼打牆了...............
我這篇po很久了...........只有我自己登入之後看得到............="=
看來又要等了....等等等...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