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黑黑的東西....







要怪只能怪我長得太老了........(淚奔)



另外,說是小讀者...其實人家也國中生了...
真不能小看現在年輕人講話的殺傷力啊.....嘖嘖嘖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外,要跟大家道歉的一件事............
昨天PO的7-11週邊商品......聽出版社說商品有點delay了
今天...才會"陸續"上架.......所以,應該是明天才會看到..........囧

真是對不起大家白跑一趟了.............<( _    _ )>


嗚...........對不起啦~
不是賣完了~ 是還沒上架~~ Q__Q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關於四百萬踩人次活動的後續.....
那個....雖然我沒有公佈.....
不過當時同樣踩到400萬人次&有傳圖片給我的朋友...
雖然你們沒有馬克杯........
不過不嫌棄的話....我有微薄的小小禮物給你們....
是我們自己拿去印的小貼紙啦~  XDDDDDDD
(呃...不過請不要期待太高......囧)

所以,請以下幾位朋友E-mail 給我你們的地址吧~~^////^
宛容、霈菱、小予、煉乳、rsf  等五位朋友
小貼紙&馬克杯...預計後天寄出去,
希望這五位朋友趕快聯絡我喲~^^
謝謝囉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