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SANA 我終於出現了....  <囧
其實我又感冒了...(買尬~每次去日本回來都感冒是怎樣)
為了不讓大家擔心,所以我昏睡了2天好好休息....  Zzz.....
現在已經完全康復了,請大家不用擔心~~  ^___^      (下面請點進去看喲)
 


我的行李箱真的很慘...
在最後一天是完全無法站立的............   T^T
只能依靠同行朋友的行李箱來支撐............

所以,後來我給他取了給「阿肥」的綽號....
(明明就是自己太會塞)

套句批踢踢鄉民的話.......

沒圖沒真相   ↓


不過我的行李箱真的有到啦~

所以我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買了那麼多東西,真的喔~真的~~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按照慣例 .............(啥?)  
我的留言版+E-MAIL都還沒回............囧

 (留言版積了11頁了)
這幾天我會努力的,請大家不要放棄我~(哭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