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留言版的二三事....
請務必閱讀喔~(磕頭)






呼~~我回留言就是這樣.....
慢吞吞啊慢吞吞...........<囧
因為常常邊回留言邊晃一下大家的部落格
然後就會不知不覺花了很多時間......Orz

阿哪搭都會建議我每一篇回覆不要超過30個字
不過好像做不到....哈哈哈.....



因為留言實在有點多...(其實是因為你回太慢了吧    囧)

下面有一些想請大家配合的事項  ^____^
如果能幫忙的話實在是感激不盡~(鞠躬)

(1) 暱稱---
如果是用無名的"帳號"留言,最好在留言最後打上自己的暱稱
這樣我比較容易記住大家,
畢竟人老了.......對數字英文的組合記憶力薄弱啊......囧
你要我看到你的帳號就知道你是誰......是不可能的 U___U|||
(雖然暱稱也不一定能記得起來,不過還是比較好記啦 囧)

另外
,要是沒有留下名字的留言我會刪除的悠!

(2) 留言內容---
如果你要針對我回覆給你的內容再給我留言
最好提醒一下我...上次講的事情是什麼  (關鍵字)@@|||
不然我都要回去搜尋你的留言才會知道你在講什麼.......Q____Q

譬如:留言說「好啊好啊~我會去買的~~」 我看了會霧沙沙...
        改成說「好啊好啊~你推薦的繪圖板我會去買的」 這樣就很清楚了

(3) 搜尋留言人---
因為我回留言比較慢,有時候回覆時已經過了一週了
然後有些人回來就會找不到自己的留言
這時可以善用留言版的搜尋功能喲~~很方便的^^

(4) 要看Q&A啦 ---
嗚.....我明明在網誌上頭都有提醒大家發問前先看Q&A
可是還是有很多人會問我Q&A裡面就有解答的問題.....Q__Q
(那我Q&A是寫心酸的嗎....囧)
請大家看完Q&A有不懂得的再發問啦~謝謝~

(5) 禁止火星文、注音文、廣告文---
這個.....火星文、注音文我看不懂....請不要留~
至於.....廣告文..........
我有時候會去晃其他熱門網誌的留言版
每次都會看到幾個相同留言,重複貼在不同的留言版....
這樣實在很沒誠意啊...... =  =|||
宣傳網誌不是這樣做的~~~~
所以,請原諒我會把你的留言刪除或是隱藏


以上,如果大家能夠配合的話
真的是非常感激....... 謝謝大家~~


延伸閱讀: 2006.10.22 【閒聊】悄悄話的秘密


另外,我很喜歡看到某些人留言會寫說...
怎麼認識SANA的經過..........
譬如是:朋友使用SANA的MSN大頭、在書店看到SANA的書....等等
看到這些留言都會覺得特別有趣

如果大家還記得你怎麼認識SANA的,
可以在這篇網誌下面留言嗎?  ^///^  謝謝捏~~

---
另外要懺悔的一點是...積了一堆mail還沒回.....囧....(小聲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