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目前分類:站務►SANA網誌活動 (38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呼~對不起,又好久沒更新啦..... T_T

明年度想要改變一下工作型態,把自己部落格&粉絲團的PO文頻率都給提高&穩定下來

年末了,這是我的新年新希望,希望可以達成呀!

話不多說,這次又要來玩抽獎活動囉!!

  漫畫-20131229-好久沒更新了-0.jpg

, , , , , , ,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08) 人氣()

登登登!!!上次活動 終於開獎了!!

說實話,為了往後部落格不時地來個抽獎活動,
所以我在前陣子,買了一台上面畫的那種迷你手搖型摸彩機................
結果
 ..............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31) 人氣()

最近不知道搞什麼鬼...一堆預定要畫的文章都沒完成....
結果我居然又拖到這種節骨眼(距離簽書會12個小時!!)才PO簽書會資訊文章 ......(掩面)
我想大家應該都忘了今天11/28是我的台北簽書會了吧....
(完了完了.....突然可以預見今天簽書會....會變成親友團比讀者多的盛況...... )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6) 人氣()

嗚嗚...忙了好幾天....總算把高雄簽書會的獎品弄好囉.....(對不起最近都是新書文啊 QQ)

這次簽書會,還會有以往SANA從來沒做過的 大突破 !!
請點進去看吧....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3) 人氣()

有鑒於上次的SANA奧運贈品抽獎活動,引發廣大網友們的哀嚎...
再加上SANA上次少抽一個號碼...............<囧>
因此,我又跑去做了一套杯墊,今天再抽出給8個幸運朋友
希望大家不要再哀嚎囉~(笑)          ( 請點本篇文章看第二波得獎名單 )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6) 人氣()

我想最近大家心情都不太好.....因為奧運棒球連輸三場啊....(大哭)
尤其禮拜五的逆轉更是跌破眾人眼鏡,MSN上哀嚎聲四起.......
不管如何,我們還是要繼續為中華隊加油~~~!
 
 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1) 人氣()

鏘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
眾所期待的  奧運贈獎活動,昨天晚上終於熬夜抽出了得獎者!   (請點本篇文章閱讀)
( 跟 八月份桌布一樣,我一直被網友們追殺.....)
先來看一下這些可愛的紙籤們: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5) 人氣()

本篇有奧運贈品的抽獎號碼,麻煩有參加的網友點進來查詢喔。
( 這不是得獎名單,而是將於8/4進行抽獎的名單 )
先來看看第二波奧運大頭:
     
   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9) 人氣()

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 ...( 嗯....開頭可以再爛一點)
上次說的奧運活動贈品已經做好囉,詳見本篇活動方法。
先來個四發的MSN大頭吧:
 
 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67) 人氣()

明天的講座- 我思故我畫 又準備了一個SANA手繪抽獎禮物
是同樣材質的手繪置物盒,剛剛總算畫好了...(昏)

這是置物盒的整體照: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9) 人氣()

 

咳咳.....有個很令SANA害羞的見面活動資訊要分享給大家.....
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94) 人氣()

呵呵...由於大家還蠻支持SANA的手繪筆筒的.. (怒瞪阿娜答 =    =+)
所以4/19高雄場的簽書會就拿去抽獎送出去啦~
至於......明天台中法雅克簽書會的部分呢...............
呼........第二個手繪筆筒總算畫好了..........(拭汗)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5) 人氣()


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等這一篇.....(汗)
總之,明天高雄簽書會,跟下週的台中簽書會獎品總算做好囉~~>"<<br /> SANA的謎樣小語(?)相框: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02) 人氣()


是的..................要進攻高雄、台中囉.........!  XDDDDD
SANA即將到高雄台中簽書了~
從出第一本書開始,就一直聽到台中的網友們抱怨怎麼沒來台中簽書....(汗)
這次總算可以實現夢想了~~~! 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1) 人氣()

2008/2/16  12:50  簽書會抽獎用的禮物們---相片上傳囉~ ^^  ( 麻煩請點進去閱讀 )
 1●  值得紀念的新書封面首刷,我們1月初從印刷廠直接帶回來的喔!!

阿娜答還特地拿去裱框,連木框都是跟封面顏色很合的嫩粉色呢~  >////<<br />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1) 人氣()

News:SANA戀愛ing終於在「金石堂」上架囉~^^

大家知道2月17日有什麼大事嗎?
(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"那個"以外    XD  )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73) 人氣()

2008/2/19   大螢幕給我的kuso想像活動中獎名單公佈

 (內有漫畫,請點進來看喔^^)

網路上有一段很有趣的廣告: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4) 人氣()

這是上次 24小時行動搶頭香 的活動,SANA第三次出題囉!
(也是我出的最後一題 XD)

(內有漫畫,請點進去看喔^^)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6) 人氣()

 這是上次 24小時行動搶頭香 SANA擔任出題的活動---第二題
(相信大家都快忘了有這個活動了....我也快忘了........(汗))

這次我的出題是跟全人類息息相關的...(認真)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5) 人氣()

 
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700萬人次的活動...QAQ
還有主動畫賀圖給我的朋友們~真的很感謝大家.... m( _      _ )m

不好意思拖了這麼久....總算要公布得獎者了...  囧rz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4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