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上次 24小時行動搶頭香 的活動,SANA第三次出題囉!
(也是我出的最後一題 XD)

(內有漫畫,請點進去看喔^^)





總之....我慘烈的靴子就這樣開口笑了......
明明知道靴子不穿的時候應該要保養好、收在鞋盒裡的啊.... Q口Q
就是太懶了太懶了太懶了啦~~~!(打滾)

嗚.....過幾天再拿去給鞋店縫一縫吧....嗚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糟糕!!今天的主題是行動搶頭香的題目啦!!
差點被我的廢話太多給轉移注意力了~(汗)

下圖是我本次題目的答案示範照片:


題目提示的非常明顯.........不過按照慣例....不能在這裡公告題目    囧

所以...麻煩大家移動"貴手"去下面網址看今天題目喔~~ ^^

http://blog.roodo.com/e24   (如果題目不見的話...就看回顧任務照片那裡 XD)

PS:這次的題目乍看之下很不好找,可是其實蠻有趣的喔,請大家發揮創意吧 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詳細活動方法:
24小時極速任務,急速倒數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興趣參加活動的網友們,趕快把握時間上傳照片吧
祝大家幸運中大獎~   >︿<




說到這個題目.....就忍不住加了表情:


(我也太無聊了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