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留言版已重新開放了,感謝大家的體諒

留言版暫時關閉公告:11/26~12/3 暫時關閉留言版一周
有事情要找SANA的,可以直接Mail: sana217.wu@msa.hinet.net
我會儘快回覆的,謝謝大家 ~>︿<~

關於關閉留言版的原因...........
因為這兩個月來SANA的留言版一直無法全部回完...(飛踢)
每次努力回了3頁之後....又多了2頁....就一直無線循環......<囧>

所以我決定 ,在關閉的這段時間認真回留言
等我全部的留言都回完之後再開啟留言版,請大家見諒  m( _    _ )m


真的很不好意思....其實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到,
也非常感謝&感動..... QQ
只是因為自己堅持要照先後順序一則一則回覆
所以導致很多即時性的問題無法即刻回覆
真是萬分抱歉..(跪)

我現在在反省了啦...(撞牆)

希望這批留言回完之後,下一批新的留言可以當天就回覆給大家....(目標啦)
謝謝大家的支持&鼓勵~我會努力的!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