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畫到快虛脫了...... Orz
一次畫了三種飲料的作法,這根本可以當三篇文章發了啊啊啊.....  \囧/  (何苦折磨自己....)

總之............夏天快到了.....來打杯冰涼的飲料最棒了 !!  (挺)







嗚嗚....從來不知道自己打的香蕉牛奶如此簡單又好喝啊 !!!!


因為非常盡責地試用這台果汁機,幾乎到了每天都打一杯飲料來喝的地步! (挺)


導致這篇文章也畫+寫得非常得長....囧

下面還有另外三杯飲料的做法


先來看開箱文好了....
PHILIPS 的冰砂果汁機 ( 750W,2公升,型號HR2094)

機器長這樣,下面的機身帶點低調的金屬光澤!!
這是新款的巧克力色 ,非常有質感!



機器附的濾網,如果使用這個的話,果泥或豆渣就會留在裡面
不用另外再用篩子過濾呢~


瓶身是強化玻璃的,所以不用擔心被刮花,也非常地好清洗 !!
( 重了點,就當是練手臂  XD )

特別的是,刀片玻璃瓶身 可以拆開來清洗呢!
就不怕卡一些髒污在裡面、或是擔心手被刀片刮到之類的~



這個是量杯,剛好塞在蓋子中間的洞  XD

另外,這果汁機也有防呆裝置,
瓶身裝到馬達上的時候,轉一下會聽到「喀─」的聲音,這才代表裝好了。


裝好了之後電源才會啟動,感覺很安全~



啟動之後按鈕處會亮橘光....( 另外同機型有另一款是亮藍光的,很漂亮呢! )

上面半圈,可以選擇從小到大等不同力度。
下面則是有「冰砂」、「碎冰」、「瞬間」等三種功能。

若是冰塊比較大的時候,我會先用碎冰功能敲碎,再用冰砂功能~



莫名其妙就想把它們塞進去....(喂)



OK,再來就是歡樂的打飲料時間了....(轉圈)


這是香蕉牛奶的材料....



這是我第一次打,所以用了濾網,可是其實香蕉牛奶不用濾啦   XDDDD




打完之後是這樣.......
( 喔喔喔!! 有鮮奶油跟薄荷葉作裝飾,真的超有FU啊 !!!!!)

題外話,薄荷葉是我買盆栽回來種的,所以隨時都可以去陽台摘個兩片來用~ (大心)












這次是檸檬蘋果汁!!  直接跳到打好之後的照片  XDDDD





中間的濾網跟瓶蓋上的濾孔把果渣濾得很乾淨,所以果汁很清喔!!

好喝!!

( 其實...如果講求營養一點的話應該不要濾掉果泥  囧)







再來是咖啡冰砂 !!!


我用的是即溶咖啡粉  (不是三合一的那種喔 )




這個超好喝的啦 !!

我是邊打邊試口味,本來不打算加糖....

後來覺得不夠甜,手邊又沒有果糖

所以我直接加了一小匙砂糖進去  XDDDD

會吃到砂糖顆粒,我還蠻愛的~~~~~(我是螞蟻)

上面的肉桂粉真的很香,喜歡肉桂粉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哪!!



另外,還有抹茶冰砂 !!   ( 嗚........我沒精力畫漫畫了.....就直接看照片+文字吧..囧)


我用的是抹茶牛奶粉+冰塊+一點點的牛奶,
(  如果你的是純抹茶粉,記得牛奶要加多一點,還要加糖)


直接把抹茶粉丟下去就對了,不用先泡開 XD




照樣是擠上鮮奶油,再撒一些抹茶牛奶粉+薄荷葉當裝飾~



超好喝的啊啊啊~~(灑花)


註:上面的做法可能不是很正統,不過打冰砂,自己高興就好,好喝就好 ! (挺)






有趣的是...........我身邊兩個人都在用這台,而且都用了一兩年了..........囧
( 唯一不同的是,她們買的是銀灰色的,
  然後我的是新款的巧克力色....勉強算有領先到她們一點...(挺)  )

兩個人都推薦我可以買這台,看來是真的不錯用啊 XD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這裡分享活動訊息,有空的朋友可以去參加喔~


PHILIPS
愛媽咪,媽媽時間保衛PK

  •    時間:100年5月7日(六)下午1:30-5:00 

  •    地點: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1F北大門 (A4館對面)

  •    活動辦法:
       國中以下小朋友在比賽時間內利用飛利浦烤麵包機、果汁機、吸塵器日常家事任務者,
       就有機會獲得市價超過萬元的飛利浦聰明小家電組
    (贈送品項:FC6161吸塵器、HD2630烤麵包機、HR2167果汁機)

  •    報名方式:現場報名或電話報名,請洽(02)8768-1218#315 吳小姐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不知不覺又把他們塞進去了....(喂)


好長好累啊.....囧
打完,收工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ANA(殺哪~) 的頭像
SANA(殺哪~)

SANA的網誌(殺哪)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