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阿ㄇㄞ迷你阿ㄇㄞ 又會有什麼悲慘遭遇呢.... (謎)
 






鏘鏘!! 這次又試用了新玩意兒----SAMSUNG雷射事務機 !!
( 型號:SCX-4623F)


從以前就很肖想要一台雷射印表機啊,
可能是很久很久以前買的第一台噴墨印表機實在是太爛,
印起東西隆隆隆隆根本跟打仗沒兩樣  (而且是速度超慢的打仗)
所以導致我後來每次看到雷射印表機,在我心中莫名奇妙都會閃閃發光...

這次終於有機會把玩到雷射事務機了,感動~


先來看看箱子的外觀


把裡面東西拿出來,就是這些東西
簡單的安裝說明圖解一張+保證書+安裝光碟

看到安裝說明只有簡單的一張,足實讓我鬆了一口氣,
( 3C產品最怕看到一本哩哩叩叩的說明書......
  明明心裡蠢蠢欲動很想趕快使用機器,但是看到說明書就暈了..... )


這張說明書幾乎沒什麼文字,直接看圖就好了,
偶爾有文字的時候,也會列上各國語言的翻譯......
如下圖.....就連簡單的「OR」也照樣翻給你看!!!!!

話說.....為什麼大陸人的OR是「或」,台灣人的OR是「或者」呢.....
 ( 李組長眉頭一皺,覺得案情並不單純.....)


事務機上面也印有清楚的圖解,照它的來做就好了~


按照步驟,先把那張貼紙撕起來 → 把下面的蓋子打開 → 把緩衝的保麗龍丟掉 →




接下來,就可以把三合一碳粉夾 ( 碳粉+感光滾筒+廢碳粉回收盒) 拿出來囉~


剛剛貼在機身上的這張貼紙原來是跟碳粉夾黏在一起的


再依照指示把整條貼紙撕開....


然後就會一起把這片隔離的塑膠片給抽出來囉~
( 這時候可能會有些微的碳粉灑出來 )



再把碳粉夾裝回去就好囉!!


防塵儲紙盤在事務機的下方,可以放不少張A4的紙
(不少張到底是多少張啊,我的試用文超不專業....... 囧)




再來把該插的線插一插就可以使用了~ (喂)



鏘鏘!
事務機本身蠻小台的,寬度約41公分,
我本身也有一台事務機,但是寬度比這台寬了5公分

比較起來,這台的設計屬於瘦高型的,比較不占平面的空間
( 可能適合面積沒那麼大的家庭或公司 )


這是用來影印、掃描、傳真的平台 ( 也就是等一下迷你阿ㄇㄞ的受難地...)



再來是上面漫畫提到的很方便的AnyWeb
軟體 Samsung AnyWeb Print 可以在這裡下載


安裝完成之後,打開IE瀏覽器,右上角會出現 Samsung AnyWeb Print的選項


點下去之後,左邊會出現一個白色的範圍,
原本的網頁會被淡藍色罩住,代表你可以圈選你要的範圍


圈選之後就直接拉到左邊的白色框框裡去,可以隨意地調整位置、大小


就像這樣,我剪了好幾則資料,濃縮在一起列印...


列印出來就是這樣子囉~

雷射的優點就是速度很快啊~(大心)


再來是漫畫也有提到的影印證件
是在事務機左上方的「ID複製」按鈕
話不多說,看看影片就知道了..............
(影片有點暗.....對不起...我該換相機了....囧)



按照事務機上面出現的指示,就可以輕鬆一次把證件的兩面都印在一起了~




哎呀....迷你阿ㄇㄞ被夾住了......
原來上面是自動送紙夾,在傳真多張文件的時候可以直接一整疊放在上面傳送~




阿ㄇㄞ來救 迷你阿ㄇㄞ了~
這個場景真讓人感動啊~ (明明都是你夾的吧)




感動不到兩秒,迷你阿ㄇㄞ又被壓住了

原來是慘絕人寰 萬眾期待 的影印實驗到了!!!!!



糾~~竟迷你阿ㄇㄞ逃不逃得過這一劫呢..........?

登登登登登......... ( 請自行配樂:藍色蜘蛛網 )









印完之後突然 好 空 虛.............(喂)

對不起,我以後不會再浪費碳粉了............. 





有點像靈異照片的一張.....

( 迷你阿ㄇㄞOS:我的背後怎麼涼涼的....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