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很喜歡吃爆米花的人
尤其最愛上面裹滿糖漿,又甜又香脆的口感...
簡直是太銷魂了 !
 



其實這次會做爆米花的實驗,是因為受邀試吃卡滋爆米花的關係
他們給了我兩包玉米粒要讓我體會爆米花的樂趣   XDDDD

 
玉米粒分成兩種,品種不同,爆出來的形狀是不一樣的呢!
( 蝴蝶型就是一般我們常吃的那種,蘑菇球就是比較圓+大的那種)
 


玉米粒特寫


倒油囉!!
因為之前看過路邊爆米花的做法,所以加砂糖+奶油進去

 
要翻炒一下下讓玉米受熱


 
然後就............
 
 
爆......爆出來了...........(爆的過程實在無法拍照)

結果因為我無法掌控時間的關係,又加了超容易砂糖
爆米花的另一面整個都焦了...........(淚)
 


我們要有實驗精神,所以我又爆了一次 不加砂糖
 
想說應該比較不會焦了吧.......

結果出來的爆米花白白淨淨,討人喜歡


當然,很合理的除了爆米花的香氣外,也沒有甚麼味道........(默)


更慘的是..............

 
這次未爆彈的比例高達一半   (實在太難拿捏時間了啊啊啊啊啊)
 


所以我決定還是乖乖吃我的卡滋爆米花....



說到卡滋爆米花,早在之前瘋合購的時候,
我就聽過它的威名了...........

所以那時候我就飆到實體店面買了兩桶回家

 
超     好     吃  >///<

 
這次會接卡滋爆米花的試吃,也是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吃他們家的關係  (掩面)
  





先來看看爆米花的開箱文吧

這次收到了兩桶爆米花,左邊那桶是「美式焦糖牛奶」,右邊那桶是「九州海苔」 



上面有食用的注意事項


 
不添加防腐劑,我看到這幾個字都精神抖擻了起來!
現在很多產品都添加了奇奇怪怪的成分,
不添加防腐劑的東西實在感覺很安心哪...........




打開蓋子後,是一層塑膠封膜,
感覺很衛生,買幾桶爆米花回家屯也不會擔心受潮的問題

( 當然保存期限是一個月,這點也要注意啦 XD)


打開了!! 這桶是「九州海苔」口味,玉米粒是"蘑菇球"的形狀 

蘑菇球的特徵就是圓圓的,像原子彈爆炸的狀雲
口感比"蝴蝶種" (就是我們一般吃到的那種)還要蓬鬆一點點  (不過都很脆喔 )
 
而說到
九州海苔這個口味........
其實我很討厭吃鹹口味的爆米花  ( 每次去電影院的時候總不解為何朋友要點鹹的 )

今天吃過這款九州海苔,我改觀了啊啊啊!!!!

 好好吃好好吃!

一般電影院的鹹爆米花可能都加鹽而已,很死鹹

這款爆米花加的是特調的調味粉,吃起來很香~
而且爆米花的基底還是甜的,所以吃到最後殘留的還是爆米花的甜味
真的推薦不喜歡吃鹹爆米花的朋友們嚐嚐這款!
 
 

接下來是「美式焦糖牛奶」口味,爆米花的品種是"蝴蝶"(也就是一般款).........
這種"蝴蝶"爆米花,也就是帶起卡滋爆米花團購熱潮的開始
口味非常多種,據說狂賣了700萬桶呢~



 焦糖牛奶的口味如何?
 

嗯......
 
我敢說這一定是卡滋的招牌 !
爆米花上面裹滿了糖漿,好好吃喔......(打滾)

 
嗚........雖然試吃文我應該要寫得中立一點  (對,不是桃園也不是新竹)
不過我本身很愛吃爆米花,所以實在無法掩飾我的滿滿愛意.........(掩面)

這是我喜歡吃的口味,當然,喜不喜歡還是要看個人口味喲~
 ^^


 
  



說實在的,我很愛吃甜食,但我姊她們跟我不一樣,是個很怕甜的人
所以他們那時候看到爆米花沒什麼興趣的樣子,我也不意外.....

想不到............沒兩下子,她們就把爆米花給喀光了!!!
( 我一時輕敵,害我只吃到一點點啊........... )


尤其二姊是個很討厭過甜的甜食、而且喝咖啡也不加糖的人
不過這次焦糖牛奶口味的爆米花她倒是讚不絕口啊
明明上面裹滿了糖漿,卻一下子就掃光了~

可見平常不愛吃太甜的人或許也可以嚐嚐看喔*0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有個活動, 
只要
揭露卡滋爆米花狂賣700萬桶的超好吃秘密~
就有機會獲得一年份
365桶的卡滋爆米花喔!
 
 活動網址:
http://www.popsmile.com.tw/7million/?id=10
 
  
 


另外,關於購買方式....

1. 可以上他們官網下載訂購單傳真過去,

2. 或是直接到他們的實體店面購買 


店面據點:http://www.popsmile.com.tw/strongpoint.php
 


 我自己是偏好到他們的實體店面去買啦,還可以試吃口味~  XD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...........現在電影院的爆米花都賣得超級貴,
所以我以後應該會考慮直接買一桶卡滋帶過去吧~  (點頭)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