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幾天大家討論的電影,應該屬『天外奇蹟』最為熱門了吧!
事實上我在6月份,很榮幸地提早看了天外奇蹟的特映會....>///<
想說電影7/31才上映...這樣我太早寫心得也沒什麼意義........
就....拖到現在.....劇情細節都快忘光了才寫了...........(飛踢)





啊....很對不起那位被我多看了兩眼的觀眾....
仔細觀察才發現她們戴的真的是普通的眼鏡啦   <囧
(說的也對...沒有人偷拿東西還光明正大掛臉上吧)

附帶一提,『天外奇蹟』是我第二次看3D的動畫電影
第一次是去年底看『雷霆戰狗』  (這齣也大推啊,好笑又感人 QQ)
當時是別家電影院,所以3D眼鏡也長得不太一樣....

上次是變蠅人風....呃不.....駭客任務風........


這次是方大同風.....



OK,回歸電影正題

我對皮克斯的愛,打從第一部動畫電影『玩具總動員』就開始了 >///<
在那以前看的都是迪士尼、宮崎駿之類的(比起來溫馨成分居多)
沒想到會有玩具總動員這麼有創意又爆笑的片~~~!
從此,幾乎每年都等著皮克斯的片上檔。


說起來,皮克斯的電影我只分成兩類:『愛』跟『超級愛』 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私人心得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『愛』 >/////<
蟲蟲危機
故事內容非常好,不過畢竟是昆蟲....(抖)

玩具總動員2
星際大戰梗很好笑,不過我不喜歡新的角色---女牛仔&老人.....XD

超人特攻隊
還是很好看,可是前一年的海底總動員後勁太強,
所以這齣在我心中被海底總動員比下去了 U///U

Cars
一開始因為車子的題材所以看的慾望不高,
不過等到二輪去看才發現這的確是皮克斯水準的好片!!


『超級愛』>//////////////<
玩具總動員
讓我開始期待皮克斯動畫的開始啊。

怪獸電力公司
天哪怎麼會那麼有創意怎麼會那麼有創意啊啊啊!→這是我的第一個感想
而且怪獸跟小女孩的感情讓人超級感動 QQ

海底總動員
這部電影讓我在電影院笑到喘不過氣來....\囧/
尤其是學鯨魚說話那一段....XDDDD

料理鼠王
之前有寫過心得文,無話可說的超級棒!

瓦力
超級可愛又超級動人的故事...
片頭一開始的瓦力一個人孤單的打掃地球讓人鼻酸哪...QQ
而且也是一部非常有環保意識的電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私人心得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咦? 寫了那麼長都還沒有寫到『天外奇蹟』的心得耶.....(飛踢)


其實我覺得皮克斯的系列電影,已經超出了動畫片給小朋友看的刻板印象
尤其這齣天外奇蹟,我覺得是一部 給大人的童話

很多人都擁有夢想,卻一直沒有辦法實現。
片裡面用頑固的老頭卡爾,展現了追求夢想的勇氣。
淘氣的亞裔小男孩小羅意外地闖進他的冒險當中,
加上可愛的大鳥、以及會說話的狗狗

片中真的很多歡笑跟感人的地方
可愛的小羅以及大鳥、狗狗們的笑料真的很多,
另外,看卡爾先生如何拋開原有的包袱,也讓人非常感動。


不想爆雷,所以劇情我就點到這裡為止
提醒大家如果你哭點比較低的話,記得要帶面紙呀....QQ


預告片:



至於需不需要花大錢看3D電影,
我個人是覺得還好,我第一次看3D電影的時候比較有震撼到
『天外奇蹟』則是讓我很專注在劇情上....

所以個人認為...
如果你從來沒看過3D電影,可以看看3D版的嚐嚐鮮
如果你有看過3D電影,那就不一定要看天外奇蹟3D版的
因為劇情本身就很棒了


PS:看網路上討論,聽說中文版配音配得很好
我也開始考慮要去電影院看一次中文版的了~   XDD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