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.............我終於把一月份桌布給完成了............(喜極而泣)
這是我有史以來拖最久的一次.......
久到我心虛在MSN狀態上打「我要挑戰桌布最晚PO的極限! 」
結果某"好心"的好友還建議我可以拖一年,剛好一輪....(有道理! →(喂~))


這次的主題是舞龍舞獅啦~   >///<
一不小心畫太擠了,連個鞭炮都塞不下...(汗)

就快要過年了呢!!!!!

這個月份在標國定假日的時候有一種快感、忍不住嘴角都上揚起來......
看看桌布上那些標示放假用的圓圈圈們,多麼壯觀呀!!
好像黑白棋一樣,中間的棋子都被包圍起來了 XDDDDD

不知道大家要怎麼過年呢?

祝福大家

新年快樂
        心想事成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天開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健康平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這邊才是正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需要桌布的人麻煩自己下載喲~謝謝^^


桌面有四種尺寸提供下載,請先看一下你的螢幕解析度是多少喔~
( 在桌面上按右鍵點「內容」>>「設定值>>「螢幕解析度」,就可以看到了)

800*600 下載

1024*768 下載

1280*1024 下載

1280*800 下載(寬螢幕)

(其他尺寸的.....很抱歉....我沒辦法每種尺寸都做..........囧|||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昨天奈奈的公益拍賣很好玩呢,
而我的東西除了燈籠裙之外也都順利賣出去了~  ^////^ 謝謝大家~

而且遇到的網友們都好可愛呀~ >///<
有跟我合照的朋友們可以把照片MAIL給我嗎?
感謝~~  sana217.wu@msa.hinet.net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