呃.....既然1月份桌布到現在還沒生出來...(汗)
部落格一直卡著沒更新也不是辦法....囧   (喂~~台下的人不要丟雞蛋~~~)

那就先來介紹一下明天 貴婦奈奈要舉辦的公益拍賣 吧!! (也太晚介紹了..Orz)
我也捐了一點微薄的東西去義賣:

歡迎大家過來看看,買點東西做公益啊~!


首先是超可愛的牛角釦外套!! 
這幾年超流行的~
這是兩個月前買的日貨,到現在還沒穿出去過....(汗)

全新,吊牌未拆喲~!

哎喲~試穿一下發現還是很愛它....
私心覺得賣不出去就好了啊啊啊,我要帶回家.....(飛踢)

價格應該是 1~2000千 (?)


另外,畫了一張產品介紹.....會一起附在上面...



呃....這張產品介紹的卡片,正面的圖案是.......




衣櫃爆了啊~~~~~~!!
  超合適我的狀況!!  XD



第二件是  緞面燈籠裙( 花苞裙)
去年買的,穿起來太有氣質了,實在不適合我...囧
只穿出去過一次......


因為是二手的,所以賣個200~300左右吧?

產品介紹.... 因為天氣太冷,手有點抖...




第三件是 杏色低跟魚口鞋 35號 (22.5)


也是只穿出去過一次...
對我而言有點小鬆,又不想加鞋墊....囧
本來有漂亮的鞋盒跟防塵袋,不過被我拿去裝東西了  XD
會用另一個鞋盒裝...

是二手的,所以價格200元


產品介紹卡片.....



再來就是外面買不到的SANA明信片三套:


之前在7-11限期販賣的周邊產品兩套:




雖然我捐的東西很微薄......
不過,參加公益活動...有這個心意就好啦~ (自我安慰)



場內有很多寶可以挖喔!!
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,我也會到場的^^


延伸閱讀 (貴婦奈奈的部落格):

【1月11日11點開始】111義賣送愛心:把東西留給需要的人

11111義賣物品冰山一角搶先看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二手物品義賣會
時間:2009年1月11日,星期日,上午11:00AM~15:30PM
地址:【菓本多田】
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1號
捷運板南線,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,光復停車場旁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好啦...1月份桌布我會努力的.....(抖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