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哎呀~怎麼又是YAYOI,相信大家都感到疑惑吧~
看來SANA醬的網路問題似乎還未解決,我就繼續浮上,咱們來賞賞圖吧!


♠ 101夢幻煙火 ♠

5、4、3、2、1............HAPPY NEW
在市民廣場上的倒數聲中,邁入了展新2006年...

台北101大樓華麗的煙火
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分鐘

但是光彩奪目、雲煙繚繞
宣告了世代的交替,推動了時代的巨輪
(當然還有廣告打很大的 $ONY )


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隔線呦,傳說中的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

其實拍煙火,重點應該是紀錄煙火的光在空中拋射的軌跡,
就像是拍星星軌跡一樣。
先恭喜拍攝成功的人囉!如果沒有成功...明年再加油吧


我們一起再欣賞幾張101的煙火照片吧!( 拍的不好請別笑喔 )







雖然說 101 年年有煙火秀,但是今年特別的難拍,原因是....天氣。
今年拍101煙火有以下的狀況,跟大家分享一下:

1、烏雲密佈,雲層低,空氣中充滿濕氣,人難過不說,也怕相機淋雨感冒
2、下雨,地上泥濘不堪,站著看實在非常的難看...不過坐著有可能會被踩死....
3、煙火開始後伴隨著恐怖的尖叫聲,讓我嚇的相機差點掉了,拍完我也快聾啦
4、很多人對著 101 拍照用閃光燈,難道閃光燈真能夠照亮101嗎?搞笑成份居多
5、強烈的東北季風,煙火施放後基隆路和平東路口方向完全只能看到煙.....
( 在那邊拍煙火的朋友說...當煙火開始時... X 聲連連<-----沒錯,就是傳說中的 e04 )
6、塞車奇觀...半夜塞車塞到我想要棄車逃亡啦~~~~~~


希望明年也能夠有機會再拍拍101的煙火,再來與大家分享囉



天使,傳遞著滿滿的幸福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