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各位喜愛 SANA 醬 的朋友安呦!我是 YAYOI
在她的網路問題解決之前,我就幫她充充場面喔,請多包含^__<!


♠ 真夏の天使 ♠

2005年的夏日某天在中和的四號公園
正要拍中央圖書館中和分館獨特的建築造型
拿起了我那心愛的國際牌 DMC - FX8
正準備按下快門的那一刻...

突然頭頂上傳來清脆的蟲鳴聲
讓我下意識的抬頭望去...

看到了
雲端上的天使
就像是活生生的從西洋美術史讀物走出來一樣
如詩詞般的唯美、莊嚴
突然有種這輩子沒有白活的感受

很可笑吧
原以為失落在都市叢林的心早已麻痺
沒想到卻因為這頃刻間的小小感動
讓幸福填滿空虛的心靈

您,有看到嗎



天使,傳遞著滿滿的幸福感覺

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隔線呦,傳說中的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

很多人都看不出上圖有天使的形狀,如果您看不出來也別氣餒喔~
建議參考一下西洋古典畫中的天使畫像也許就能夠看的出來囉
如果還是看不到,那也沒關係的,
或許在您的心中有另一種天使的形象也說不定!

不管您看不看的到照片裡的天使,
在這都祝福您建康平安而且很幸福美滿呦




<-----經過處理後具像化的天使,希望大家都看的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