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看了「她,Just Do It 」的試映會
說真的,獲得了很多感動&感觸....
趁著感動還滿滿的時候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.....  >︿<





「女力」這部短片是由陳映蓉導演所拍攝的(  國片-十七歲的天空、國士無雙等作品)
陳映蓉導演真的是又年輕又厲害啊~~~!
整部片拍的非常詼諧好笑,還有一些惡搞瓊瑤戲劇的八股橋段  XDDD
而且故事採取相當誇張的手法來敘述,但又不會讓你忽略掉她的本意
看了之後值得省思...是否該誠實面對自己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第二部短片是由朱詩倩導演拍攝的
一樣也是一位年輕又有才華的導演
其實我很少看紀錄片類的電影,但這部真的讓我很感動...
時空從10年前到現在,本來相愛的兩人最後分開....
該怎樣努力才能走出傷痛、活出自己呢??

這部短片裡面很多場景我都很喜歡
還感動到落淚了............  <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第三部短片「夏天」是由夏紹虞導演所拍攝的~
(長相非常性格,有導演樣! >///< )
這有點是以輕鬆愛情故事的外表...來包裝一個追求熱情的故事....  XD

女主角本來的個性似乎是有點依賴男友...
但是兩人為了衝浪吵架之後,她開始學著獨立自主
看她獨自一個人背著又重又大的沖浪板,一個人坐火車、步行到海邊
等她到的時候遊客都走光了,也天黑了....
有點心酸又有點無奈........

很佩服她的獨立自主!! (要我自己背衝浪板....我可能還是選擇在家裡看電視吧  <囧)

另外,常見的問題是.............
男友會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放棄她的興趣  (這問題其實不分男女)
這點蠻值得我們深思與討論的,到底怎麼樣才是剛剛好?

我跟阿娜答看的時候,就有各自不同的解讀與看法............... XD
這就是男性與女性觀點的不同吧 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之,這三部短片真的讓我收穫很多
說真的,最近自己似乎陷入了低潮,狀況不太好
(嗚.....看我最近的更新頻率就知道了吧 ............<囧> )
但是隨著戲裡的角色起伏,似乎連自己也獲得勇氣了~~^^
好吧~~接下來要好好努力了  >"<
應該會開始勤快的更新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吧)

希望大家也能一起加油啊~!



另外,這部短片會在金馬影展的時候放映
想看的人可以去下面網站參考一下資訊^^:
http://www.nikewomen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