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呃....幾年前放在電子報的漫畫...
現在拿來充場面.......(汗)




補充上電子報當時內容:


說到睡覺時接電話這檔事,其實我會假裝很清醒完全是下意識的舉動,可是無論我怎麼裝,朋友們一聽到我的一聲"~"就會說:"你在睡覺喔?" 之類的話.........-__-|||
昨天傍晚朋友打來時我又再睡了,不過我這次都沒有被問到是不是正在睡覺,正在沾沾自喜之際,她又打第二通過來跟我確定事情,當講完我跟她說掰掰時,她忽然補了一句話:"~~~那你也不要再睡了ㄛ~~掰掰~~" ___|||

不過..............會做"裝清醒"的事好像不只我一個人ㄝ~~之前晚上9點左右打電話給另一位朋友,她的那一聲"~~"聽起來就很像剛被吵醒,我問她:"你在睡覺喔?" 她說:"沒有ㄚ~~" 可是.........我才問她一個問題她就反應了好幾秒鐘才知道我問些什麼~~~我也很痛苦地問完我的問題......() 隔天她才跟我說:"其實你昨天打來我真的在睡覺啦~~"

.............人類真的是奇怪的動物ㄏㄡ...........(還是只有我跟我朋友是而已......? ^^|||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