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提過,我很迷日劇『交響情人夢』
尤其是主演男主角千秋王子玉木宏,更是讓我口水流滿地啊!!!(冷靜點)
玉木宏也因為主演這齣交響而身價水漲船高~







呼呼....真的好可怕啊....(大哭)

沒想到我居然做了這麼可怕的夢.........照片居然變成了阿娜答......
(阿娜答:你到底把我放在哪裡)

我絕對不是花痴,不過連我自己都沒想到會夢到玉木宏
而且還是這麼的劇情....
你可以想像自己的偶像拿著E-MAIL信箱給你的樣子嗎
而且他在夢裡真的跟我說  "不要跟其他粉絲講喔!!"
毆買尬,夢裡的我都快噴鼻血了!!!

認識我的同學都知道,其實我沒迷過什麼男明星
每次其他女同學為了偶像在尖叫的時候,我都是很冷靜的

這次真的是意外,也是特例

看看交響情人夢的劇照:
穿白襯衫的男生真的很吸引人啊~!

(以上圖片取自緯來日本台官網)

還有這張上次小倩傳給我的照片:

戴粗框眼鏡也是很迷人!

唉唉...我最想要甜甜圈先生店門口的玉木宏海報...
可惜沒有認識在那裡上班的人 (就算有應該也輪不到我)


總之,他真的很帥,夢真的很蠢。  (來人啊~把SANA拖下去)


最好笑的是,夢剛醒的時候....我居然有個念頭.....



我背那個幹嘛啊... =口=   太蠢了太蠢了



大家有夢過自己喜歡的明星嗎
一起來分享一下好了~~
( 其實是不想只有自己花痴   囧 )



PS:對了,應該沒有人被騙吧?  他沒有來台灣喔...(汗)




至於對話...SANA是日文系畢業的 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