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N大頭-豬年快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SN大頭-搶頭香
     
今天是大年初一,祝福大家......
新年快樂!! 恭賀新喜!!  諸事順利!! 豬年行大運!! 身體健康!! 財源廣進!! 戀愛成就!!
然後.........新年當然要搶頭香啦!!  搶到這篇頭香的人..........

咳咳........我會贈送精心準備的..................SANA的手繪小卡一張
(也不用太期待,因為是剛剛臨時起意的活動,所以會送的是很簡單的小卡...囧)
踩到頭香的人再mail跟我講你的基本資料吧~
不過,我過年期間要休息,等過年後再說,哈哈..........XD

但是平常時候PO網誌就不用搶頭香或搶名次了........   
也沒有禮物啊...沒啥好搶的.........<囧

對於其他想要禮物的朋友........不要難過~
我之後會準備一個活動送馬克杯喲...
敬請期待.........(活動方式還在構思....Orz)

另外,感謝大家昨天給了我非常多的生日祝福&新年祝福......
非常感動  >////<   謝謝大家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