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上個禮拜發生的事...當然....腳被COOKIE非禮也不是第一天的事....
要說起來,第一次發現狗狗的痴漢本性....(註1)
要追朔到大學同學wen wen養了一隻前後腳不一樣長的混種西施犬開始,
混種西施犬名叫小baby,專長是發臭非禮客人的腳
第一次在wen wen家見識到了所謂的人獸交(這個字好像不是用在這裡=口=|||)
之後在學校就不時地聽到其他友人抱怨:
「wen~妳的小baby昨天又來了~~」之類的內容......

幸好我一直跟wen wen處於交惡狀態
(這孽緣要從大一時她把我誤認為花蓮的原住民又說我"俗"開始,
當然我也覺得她大一時短褲加上半統襪的打扮很像陳雷,
不過這都不是本篇重點)

因為粱子越结越大,也加上她的小baby一直處於發臭狀態,
我僅只一次見識到小baby的痴漢功力,卻也驚訝懾服不已....

不幸中的大幸,我的腳一直保持處女之身...
直到了畢業之後搬來跟現在的室友學姊住.....
認識了Cookie這隻有時候心術不正 卻又愛裝可愛的狗狗,
然後...我的腳就被玷汙了...........Orz

純潔的小朋友看不懂這一篇沒關係.....

註1:痴漢-日文,色狼的意思(例:電車痴漢),
          常見於A片片名
(我在垃圾郵件裡面看到的....→澄清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