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上次po的 【漫畫】不要浪費(一) 的同系列,哈~
刷牙洗澡的時候也不要浪費喔~ XD





除了洗澡之外,刷牙的時候好像也很會放空吼?
我的牙膏真的還蠻常弄掉的...   <囧

我都會拿掉下去的牙膏來刷洗臉台
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吧??

尤其是水龍頭,刷完之後亮晶晶啊~~  XD
科技海綿也很好用,不過沒錢買科技海綿的,用牙膏刷就好啦~ XD


PS:這個「不要浪費」系列還有(三)、(四) 喔~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留言版& MAIL 對不起,我又荒廢了啦~~  QAQ
我會抽時間努力回的...請大家見諒啊...  >___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