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久違的MSN動態表情來囉~~ ^^   這次是跟戀愛有關的主題喲~
開心(愛心搓搓搓)       害羞(遞情書)       傷心(心碎啦)
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
大家有注意到上下兩排圖示有什麼不一樣嗎??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83) 人氣()

MSN大頭-投票去(熱血版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SN大頭-投票去(冷靜版)

咦?這張圖好像有點眼熟?
不是不是~~我絕對不是用"日行一善"的大頭改的喔~  (最好不是)
其實剛剛自己一不小心....  把"日行一善"的大頭看成投票的動作........(明明是自己畫的圖   囧 )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3) 人氣()



我的五萬元飛了....
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8) 人氣()


就在今天.....SANA的網誌終於破千萬了......
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啊........(哭)

昨晚跟四小折聊天,剛好我們會在今天一起破千萬呢~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3) 人氣()

Moxi 是香港地區的網友,
之前SANA販賣2008桌曆的時候幫了很大的忙,
負責幫我寄送+面交香港地區的桌曆 ( >////<  真是太感謝她了)
那時候就說好...她來台灣時要請她吃飯,在上週終於成真囉! ^///^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6) 人氣()



很多狗狗們都跟人類一樣...專挑好吃的食物吃.... 囧
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70) 人氣()

MSN大頭-日行一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SN大頭-做壞事
    
這張『做壞事』...純粹是有靈感就畫了,可不是要鼓吹大家做壞事喔!!!  XDDDDD
使用場合比較像是...........
「爸媽不在家.....ㄎ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那來偷看個*片吧............ ( 喂~~)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1) 人氣()

 啊~~可能很多人都忘了....三個月前..我室友的馬爾濟斯由三隻暴增成六隻了......(汗)
(  我的 "狗寶寶日記" 也拖搞拖太久了吧....囧rz )
前一集請看:  【漫畫】狗寶寶日記(一)-生了生了!
這次是久違的....三隻狗寶寶們 (兩個月大時) 發生的事.........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30) 人氣(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這是一個小媽媽的真實故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芳芳,今年剛滿16歲,我從小跟著媽媽和姐姐一起住,
因為爸爸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離開我們了,
所以,我一直很希望能找到一個愛我的人、結婚生子,而且有一個甜蜜的家。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3) 人氣()

 
哇~又即將春天了呢!! (興奮)
以前看著日劇的畫面,一直也期待著自己能走在滿佈櫻花的步道上
到了去年春天.....終於實現了這個願望 !
感謝當時Anita的邀請讓我意外地跟著她們去日本,而有了第一次的櫻花之旅  >///<<br />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8) 人氣()

嚴肅真的不適合SANA >____< (本篇是哀怨的抱怨文,請斟酌服用   囧)
老實說,真的只有『傻眼』@@兩個字。。。。。
前幾天無名無緣無故讓我的一堆圖片 (包括網誌標題、背景) 人間蒸發....
經過幾次苦苦反應之後..按照無名的優良慣例..也沒有幫我解決....... = 3=
沒辦法之下,自己手動修復後....但沒想到不到2天.....更‧誇‧張‧啦......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6) 人氣()

不好意思...最近忙著搬家...都沒有辦法上網跟畫圖啊....囧
而無名居然在前幾天....我水深火熱的時候...把我最近的上傳的圖片網址默默更動了....
導致網誌一片慘白+叉燒包........ =口=   (無名.....Orz)
最後是很克難地坐在地板上...用剛裝起來的電腦+網路修改的..... 
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6) 人氣()

MSN大頭-感恩

本篇是為了感謝特地來參加簽書會的朋友、送我禮物、送我賀圖的朋友而畫的  U////U
當然.............還有一直以來收看&支持SANA的網誌的朋友們....更是感恩
接下來,來欣賞各路好手們送的賀圖吧 >///<<br />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4) 人氣()

(這篇圖片很多,點進去後請耐心等候圖片跑完喲,謝謝^____^ )
謝謝大家來參與簽書會+慶生啪踢的活動~
收到好多卡片&禮物...真是太感動了....Q口Q
整理禮物&拍照有點手軟...漫畫也畫了好久....所以拖到這一天才PO日記......(汗)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4) 人氣()

SANA新書在香港也找的到囉~~~~


下面列出來的書店都可以買到!
若是到店家還是找不到...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7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