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又即將春天了呢!! (興奮)
以前看著日劇的畫面,一直也期待著自己能走在滿佈櫻花的步道上
到了去年春天.....終於實現了這個願望 !
感謝當時Anita的邀請讓我意外地跟著她們去日本,而有了第一次的櫻花之旅  >///<
( 以前也有去陽明山看過櫻花啦,不過數量真的太稀疏了....  囧 )

其實我們計畫本來是沒有賞櫻的
安排的時間剛好是氣象預定的櫻花凋謝後,
不過去年的櫻花謝的很晚
讓我們意外地在上野公園、新宿御苑賞到凋謝前的櫻花們

雖然有些櫻花都發綠芽了,不過還是超漂亮的  XD
櫻花飛舞的畫面真是一輩子難忘啊

這是我們去年拍的照片:


啊~~真希望能再去賞櫻啊...
在櫻花盛開時.............  U////U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這邊才是正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需要桌布的人麻煩自己下載喲~謝謝^^


桌面有三種尺寸提供下載,請先看一下你的螢幕解析度是多少喔~
( 在桌面上按右鍵點「內容」>>「設定值>>「螢幕解析度」,就可以看到了)

800*600 下載

1024*768 下載

1280*1024 下載

1280*800 下載(寬螢幕)

(其他尺寸的.....很抱歉....我沒辦法每種尺寸都做..........囧|||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大家幫忙去跟無名客服反應網誌問題,
不知道是不是託了大家的福,今天無名網誌的樣式終於恢復了  >////<
謝謝大家呢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ANA(殺哪~) 的頭像
SANA(殺哪~)

SANA的網誌(殺哪)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