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更新:2015/5/19 得獎名單公布 (更新於文章最下方)

 

這個恐怖的小秘密我原本打算藏在心裡一輩子的.....

剛好蠻符合這次邀稿對應到的母親節主題,就把它畫出來了....... (眼神死)

漫畫-20150429-康乃馨御守棉Part2-1-0.png

漫畫-20150429-康乃馨御守棉Part2-1-1.png

漫畫-20150429-康乃馨御守棉Part2-2.png

漫畫-20150429-康乃馨御守棉Part2-3.png

漫畫-20150429-康乃馨御守棉Part2-4.png

SA媽千交代萬交代,叫我不能跟別人說的這個愚蠢小祕密,

我就這樣把它給畫出來了啊啊啊~(抱頭)

 

SA媽當時雖然工作繁忙,但是對我們小孩子身體好偏方,她一個也沒錯過!!(淚目)

感冒時煮蛋酒啦、咳嗽時叫我直接吃切片檸檬啦 ( 抖)

還有三天一小補、五天一大補的中藥補品,

真的是讓人覺得母親真偉大  (還有忍受偏方的小孩子也很偉大 (欸) )

 

當時我初經來時,SA媽不知道從哪聽來的偏方,

就教我在泡水的小褲褲前面念咒語 !!

如果說念的是求求菩薩保佑我還會覺得有三分可信度,

但念的東西跟佛祖媽祖菩薩主耶穌真主阿拉一點關係都沒有啊啊啊!!

這麼跳TONE的咒語....難不成SA媽是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畢業的嗎!!  ( 喔對了,當時還沒有哈利波特這本書)

 

 

SA媽當時還很惋惜地說:「可惜是最近才聽到這個方法,妳姊姊她們都來不及做。」

( 沒關係,受害者只要我一個人就夠了......(淚) )

另外,這偏方當然是.....沒、有、用!!!

我的MC還是常常走的不乾不淨,在離開之後又補了個回馬槍.........

 

所以,選對合適的護墊跟衛生棉才能夠讓妳的小褲褲乾乾淨淨啊~ (很硬的繞回衛生棉的話題)

 

很高興第二次接受康乃馨御守棉的邀稿幫他們寫文啦~

( 上一篇文章:【邀稿】生理期的好夥伴 )

DSC04815.JPG

 

自從上次試用過這牌子之後,我就一試成主顧了,後來幾乎都是買御守棉來使用~

查查我完美的記帳資料就可以看到: (也記得太詳細了吧)

20150430-記帳-御守棉-2.png  

( 以上除了炫耀我的記帳功力之外,沒有其他的作用 (欸)) 

 

 

背面可以看到御守棉的特點,奈米銀可以幫助抑制細菌喔~

DSC04812.JPG

 

然後這是御守棉的各種尺寸,他們也有出護墊,我也有在用~

DSC04813.JPG

 

這就是我喜歡御守棉的一個大原因 !!
這種重複黏貼式的開口......可以輕巧的撕開包裝+黏回去,
尤其經期結束時,常常衛生棉還沒用完,
可以像濕紙巾一樣黏回去的開口,感覺比較衛生哪~

DSC04825動態.gif

( 不過是為什麼要做成GIF動畫...)

 

這樣的打開方式真的很像地窖   XDDDD

DSC04830.JPG

 

上次就有提過了,喜歡它粉紅+粉藍色的配色,很可愛~

DSC04836.JPG

打開之後.....

DSC04839.JPG

還可以當作睡袋使用.......(並不行!!)

DSC04845.JPG

 

至於有什麼特點呢......

漫畫-20150429-康乃馨御守棉Part2-5.png

 ( 以上為開玩笑,請記得正確使用衛生棉)

 

 

首先,御守棉的棉柔觸感很舒服~ (摸摸)

DSC04860.JPG

女生MC最怕的就是濕濕黏黏的感覺了,表層的瞬吸棉孔可以讓水分快速下滲,

乾爽程度我還蠻喜歡的~

 

另外,高科技的奈米銀處理技術,可以抑制細菌

這對私密部位來講,可以減低異味的困擾~

DSC04855.JPG

整體用起來我覺得蠻舒服的,所以一直持續回購著~ XD

 

 

另外,由於剛剛高雄林志玲三重劉德華call in進來要求做倒水實驗 (沒有這兩個人!!)

禁不住熱情觀眾的要求,所以就準備好了!!! 藍~藍~水~ (跟藍藍路沒有關係) 

 01.JPG

講真的,我很想用紅色墨水做很有臨場感的實驗,最好大家配備3D立體眼鏡才看得更過癮,

但怕部落格被檢舉&粉絲團被退讚,所以幾經思量之後還是作罷.....(扼腕)

 

 

倒水囉~!

02.JPG

 

可以看到我倒了不少的水量啊~ 

03.JPG  

轉瞬間就被吸進去了!!

04.JPG

下滲之後表層摸起來很乾爽~ 

05.JPG

 連把迷你阿ㄇㄞ壓上去也完全沒有問題!(欸欸)

06.JPG

看屁屁完全沒有印上藍藍水,可見吸收力是很不錯的~ 

07.JPG  

有興趣的朋友,也可以自己買一包做實驗喔~ (不對吧)

 

 

最後,母親節快到了,所以這次御守棉舉辦了跟母親節有關的活動~  ( 註:下圖兩隻阿ㄇㄞ非母女)

DSC04861.JPG

 

【活動一】
到康乃馨粉絲團分享自己與母親或與女兒的成長故事~
就有機會獲得完整守護的系列獎品喔:25.5 cm御守棉+夜用御守棉+香草花園護墊
留言滿百 加贈 寶貝天使濕紙巾

康乃馨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nhwoman

 

【活動二】

在SANA的這篇文章下面留言, 就會抽出兩位得獎者送出一包御守棉~

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5/16為止  
公布時間:5/18
補充說明:沒有用痞客邦或FB帳號的登入的朋友,
              請記得留下E-mail喔,不然會找不到人

 

就是下面這幾包啦,由SANA寄送出去,所以按照我的慣例,還會附上一張SANA手寫卡片
( 當然,為了符合主題,妳也可以要求SANA改成紅墨水簽名在衛生棉上面,非常的有大姨媽的臨場感    (不要亂來!!!)  )

DSC04819.JPG

大家還喜歡這篇恐怖的小祕密嗎?

歡迎分享一下心得啊 XD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2015/5/19更新 : 得獎名單公布囉!

昨天太累了,不好意思晚了一天才公布....(汗)

很感激大家的參與,這次總共有77位(主留言區)+ 25位留言(FB留言區塊) =102個參加者

( FB留言區塊一開始還被瀏覽器的檔廣告程式擋住,害我差點漏掉....(汗) )

 

抽獎方式是主留言區排1~77號,FB留言區編號就是78~102號(照時間順序排)

再用線上抽獎程式來抽,所以得獎機率是一樣的喔~(應該吧)

 

(自己配樂)..............得獎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這兩位!!

20150519-69樓.png

→  上面這位,我看留言的時候想說也太可憐了吧,結果最後真的抽到她  XDDDD (沒作弊)

20150519-96樓.png  

→  所以衛生棉我自己留著嗎?  (大誤)

 

麻煩以上兩位,用同樣的帳號留言(悄悄話),或是粉絲團私訊

請給我以下資料喔,謝謝啦~

郵遞區號、地址、收件人、電話、綽號 (寫在卡片上的)」

SANA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a217wu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購買連結:PCHOME http://24h.pchome.com.tw/store/DAAB5W
與公司官網Hi-Pure http://www.hi-pure.com
衛生棉購買 http://goo.gl/g5KqkZ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延伸閱讀:【邀稿】生理期的好夥伴

  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ANA(殺哪~) 的頭像
SANA(殺哪~)

SANA的網誌(殺哪)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