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的題目 【殺哪~!搶!】馬克杯搶答活動:題目一

來公布解答囉~!!

 




是的..................雖然很不願意承認....................

但是,答案就是........花輪..........
 
 


真是超級像的啦,那個頭髮配上那個杯子!!








 
至於,我為什麼一開始會以為大家猜不到呢...

因為擠出這個霜淇淋的當下,我問了我身旁的同學 


「妳看妳看!!這個像什麼?」
 

「.............. 不知道 」
 
 看不出來嗎? 像花輪啊 ! 」

 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會嗎.......(不屑的眼神)」

 ( 黃同學,請給我記住啊啊啊啊啊 !! 都是妳害的!!  )  



 

總之,原本希望玩大家苦思的遊戲,變成了看誰先搶到第一個的遊戲...........
 
人家不是要玩搶頭香啦!!! (淚奔)




總之,還是恭喜搶到頭香的這位朋友,可以獲得SANA草莓馬克杯  ^^

 

請用同一個帳號,悄悄話留言給我住址、郵遞區號、電話、收件人 囉~ 謝謝~ ^^





 
另外,來看看大家有什麼其他的解答吧~ 
很多人回答飛彈、香蕉、澎湖絲瓜、楊桃 等等
( 揪~竟是哪裡像香蕉咧,連眉頭一皺的李組長也想不透啊~ ) 


 


山下智久的小夫明明就是花輪了啊 XDDDDDDD

 
 

到底是哪家的苦瓜是這種形狀..........


 

咳咳.......我只能說相由心生啊................. (掩面逃)

 
 

敢問是哪牌子的洗衣球長這樣的.................


 

你是聯華食品派來的吧!


 

有創意!!

 


有像有像!!! 這也是我心裡的第二解答!!       (對不起沒獎品,口頭獎勵一下) 


 

................咦?? (揉揉眼睛) ...............你是要說"秋"葵吧!!!
 
山葵是吃壽司用的哇沙米啊啊啊啊啊啊!!!

 

 

哈~~有像 XD


 

嗯..............雖然不像,但是感謝你讓我知道原來那坨是啤酒酵母菌................


 
 

揪~竟是哪裡像貓王,這又是七大不可思議之一啊~
 

 

有像 XD



 

啊哈哈哈~看在"貴桑桑"這個關鍵字給你一個讚  XDDDD
 



 

嗯.............
 

 
你是說這個嗎.............
 
 


 



 

 
噢不..............最近COS 佛朗基的不是"拜金女王"裡面的吳建豪嗎 ??  (誤)



 

XDDDDDDDDDDDD
好吧,妳至少很誠實。

 



XDDDDDDDDDDDDD   敢問您踢歪過嗎....


  


謝謝大家的參與啦,讓我看到很多很有趣的答案  XD
 
這個遊戲當然會繼續玩下去,不過可能要改一下遊戲規則吧.......囧
 
( 例如增加遊戲難度、或是從答對的人裡面抽獎之類的)
 
大家對於活動方法,有甚麼意見的話歡迎提供給我喲~ ^____^
 
 

另外,這兩天會更新漫畫,

 還有過年期間會再玩一次 殺哪~!搶!」喔~
 
記得回來看呀~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