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工作到一半就好想睡覺哪~
大家都怎麼提振精神呢?




上次不小心轉到愛樂電台,真是太驚險了!!
主持人的渾厚嗓音+對我具有十足催眠效果的古典樂...
害我差點睡著啊!! (趕快轉台!!!)


話說回來,最近很紅的這首奇異果的廣告歌,真的很有提振精神的效果耶!!
節奏輕快,歌詞也振奮人心
害我常常忍不住都哼了起來


歌詞寫得很簡單,可是很符合大家的心境哪~
也很適合這個時間聽 XD

 



有趣的是,後來上Youtube找了這首歌,
才發現原來原曲是四分衛的歌--"起來"  (原曲比較慢版一點)
以前都沒聽過   F(U////U


然後,最近新的還有這個影片......
把我喜歡的兩個東西結合起來了.....XD


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幾個月有皮克斯展的關係,
廣告歌結合了我最愛的皮克斯系列動畫   >////<
而且唱的人真是太隨興了,還唱到落拍   XDDDDDD
影片最後的海鷗也搭得好好笑啊 XD


還蠻喜歡這些振奮人心的歌的,大家會唱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