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單手的時候可以做些什麼咧?





(看過"SANA戀愛ing"的讀者,應該對手指人很眼熟吧 XD )

大家單手的時候可以做什麼咧??

老實說,單手做家事看似簡單,其實很需要技巧耶
根據牛頓力學定律(不要亂掰)
單手掃地,最棒的施力方式就是用平推的了
如果用單手還左右揮掃帚,那一定是灰塵亂飛 (切身之痛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篇是跟奇多(以前叫芝多司)合作的"單手無敵"文章~
因為他們推出了一個可以單手吃的零食-奇多隨口脆
所以,漫畫主題就是「單手無敵」!!
如何邊吃零食邊擅用你的另一隻手...


哼哼.....說到這個我經驗可多了呢....
單手的技巧,
無論是遙控器轉台、打手機電動、還有捶人,都是技巧高超啊~!!!!!
(你說的都是單手可以做的事吧)



咳咳,離題了..... (形象形象)
總之,這個活動請了八位網路漫畫高手一起PK
(輔大猴、海豚男、小賴、米滷蛋、熊寶、奶茶、毛毛蟲、還有敝人在下我)


只要上官網投票,選出你最喜歡的漫畫
就有機會得到 i pod 喔~ (自己開始默默投票*_*)


http://www.cheetos.com.tw/blogger/

PS:每天都可以投一次票~

重點是,
放在官網上的漫畫是完全不一樣的結局 !
請大家務必上官網去看........(因為畫得很辛苦嘛~(撒嬌))



另外,還有幫奇多畫的msn表情圖示:


單手無敵!!    豹(爆)開心   豹(爆)無聊          醬爆          看我手刀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    
(吊單槓)


喜歡的話可以下載使用喔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無聊的使用範例:

A:我今天爆開心的!

B:怎樣?

A:我今天用單手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B:看A片的時候嗎
A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思想真不純潔   我是說用單手吊單槓啦~

B: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A:.................

B:我要爆了.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真的很無聊.....(默默退下)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ANA(殺哪~) 的頭像
SANA(殺哪~)

SANA的網誌(殺哪)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