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食慾很旺盛,看到什麼都想吃
尤其是晚上畫圖時,就會覺得很餓很想吃宵夜...
更可怕的是不餓的時候也想吃宵夜......囧



其實我本來是異想天開,看冰箱有什麼就加什麼、隨便加加的~(喂~)
想不到杯湯+通心粉居然這麼合口味!

本來擔心通心粉可能需要搭上口味較重的醬 味道才不會被掩蓋
沒想到,看似清淡的杯湯,口味卻很濃郁
跟通心粉、麵包塊搭起來很適合呢! >///<



按照慣例,這次還是要來個沒圖沒真相XD


剛剛泡好的VONO杯湯(我這次用的是馬鈴薯濃湯)

加上煮好的通心粉~ (我大概加了這樣的2~3匙進去)

附註:因為義大利麵類都要煮很久很久很久........囧
懶人如我,習慣一次煮多一點,然後用夾鏈袋包起來冰到冷凍庫保存,
下次就拿出來直接微波,就可以使用囉~


加上剛烤好的土司塊>///<:




通心粉、麵包塊們,跟濃湯相處融洽的樣子 >///<


麵包吸收了美味的湯汁,他在說:「快來吃我~」

看起來很好吃的麵包塊們,正在享受濃湯浴:

那我就不客氣啦~~(咕嚕)



說起來,其實我本來很排斥排斥杯湯這種東西的....
大學時代曾經喝了一口朋友泡的X牌杯湯,
讓我誤以為杯湯就是一種很難喝的東西.........囧 (很有粉味啊...)
從此看到杯湯就搖手說不!

直到一年前,意外喝到VONO杯湯....才有種徹底改觀的感覺....
真的是濃湯耶!!(灑小花)

從此陸陸續續買了vono好幾種口味,六種口味幾乎都喝過了~ (汗)
雖然便利商店也有在賣,不過我都去大賣場或全聯之類的買,
口味比較多、價格似乎也比小七便宜一點點


上次,聽到室友A的朋友在VONO公司上班
我很興奮地問說:「欸~幫我問問看跟他買杯湯有沒有員工價啊~」
室友A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囧 」
(可能太丟臉了....室友A到現在還是沒有幫我問這個問題.....(默))


算了....貪小便宜好像也不太好..........<囧


這次很高興接受最愛的VONO邀請撰寫本文章
然後聽說本週二(就是今天XD)在基隆路與忠孝東路口會有發VONO的試喝包
跟SANA一樣貪小便宜的人 想嚐鮮的人可以去拿喔~ >///<
(時間不太確定....應該是中午or下班時間)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ANA(殺哪~) 的頭像
SANA(殺哪~)

SANA的網誌(殺哪)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