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份桌布終於完成囉~!!  這張畫了超級久的........= 3=
這次主題是秋之交響樂團,雖然台灣的秋天很慢.......
不過....9月份好歹也算是秋天了啦~ XD
說了那麼多藉口,其實畫這個主題的原因............純粹是我迷上了「交響情人夢」啊~~~!
這部日劇真是太太太好笑又太好看了 !! 大推 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需要桌布的人麻煩自己下載喲~謝謝^^


桌面有三種尺寸提供下載,請先看一下你的螢幕解析度是多少喔~
( 在桌面上按右鍵點「內容」>>「設定值>>「螢幕解析度」,就可以看到了)

800*600 下載

1024*768 下載

1280*1024 下載

(其他尺寸的.....很抱歉....我沒辦法每種尺寸都做..........囧|||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廢話開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繼續回來講「交響情人夢」........

自從少女時期過了之後....(汗)    我已經很少迷上任何男明星....
想不到就這樣墜入玉木宏的深淵!!
他飾演的千秋王子太帥啦 XD 
真的很愛他嘴角抽蓄、還有奸笑的表情,甚至翻白眼也別有風情 
 (上面的形容怎麼聽起來一點也不像是很帥的腳色   囧 )

女主角的上野樹里也非常可愛~~!!
雖然有點三八、又是垃圾屋女,不過演得太可愛啦!!!
聽到她講話跟唱歌,心情就會很好 XD

還有,裡面的音樂場面也弄得很棒,
讓我現在聽到片頭跟片尾曲都會很HIGH.......(嗑藥?)
還害我發了瘋的想去學鋼琴 XDDDDDDDDDDDDD
  ( 拜託啊~我只會用一指神功彈「兩隻老虎」耶~   囧)
聽說因為「交響情人夢」的影響,還導致日本的交響樂開始流行呢~

真的是一部做得超用心的日劇,
唯一的缺點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了
這是我第一次把日劇看完之後會有失落感...................T^T
不是結局不好的那種失落感,而是以後看不到這部戲的失落感啊....  囧

希望他再多拍個20集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只好等年底日本的法國特別篇了   >"<


全站熱搜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