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※關於手機吊飾&胸章,因為 香港 網友反應熱烈,剛剛跟廠商討論過後,
可能過一陣子會舖貨到香港去喲,請香港的朋友再多等一陣子喔,謝謝>///<)


這一篇............這.......這不是我喔.............我畫的是我之前的同事.............(汗)




這真的不是我喔.....................(汗)

其實好像很多人接起電話來的聲音....跟平常講話根本完全不一樣    <囧

有時候即使面對的不是客戶,
也會在接起電話的時候瞬間變成 甜美的嗓音+溫柔的語調
然後一掛掉電話就回歸大辣辣的本性(講好聽點是大辣辣.......),
有時候還會加句:「機車」、「神經病」之類的感嘆詞
讓旁邊看到的朋友忍不住傻眼............  囧

我之前的同事就是這樣,讓我很傻眼  XD
尤其是跟客戶講話,聲音跟態度都會裝一下     囧
面對澳客的時候,也是努力維持優雅的態度 (這真的很難)


好啦....我承認我偶爾講電話也會裝一下啦............偶爾啦~~(汗)



----
本篇漫畫刊載於儂儂雜誌9月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