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不好意思這麼多天沒更新............囧
其實我在測試可以忍多久沒更新,就像可以忍受多久沒洗頭一樣(才怪)


大家覺得你跟同事的感情建立在哪裡呢??




大家跟同事的感情是怎麼建立的呢??
我覺得只要一聊到美容保養、流行資訊,
OL們就有聊不完的話題,哈哈哈~~
尤其打開網拍的衣服、美食頁面,
就會立即產生「我也要買!!」「我也要買!!」的強大合購團 .....  囧


嘖嘖......荷包就是從這裡瘦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肚子就是從這裡胖的..................   <囧>

一群OL在一起是很難自律的................(我說我啦)




不過,最能增進同事感情的方法.........
還是同仇敵愾了啊~~~(茶)

----
本篇漫畫同步刊載於儂儂雜誌9月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