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美是女人的天性....不過...............

(請點進去觀賞吧~  謝謝~~ XD)



前幾天有個保養品的新聞鬧很大
進駐百貨公司專櫃的保養品居然含有抗生素、類固醇..... =口=|||
C小姐剛好是受害者之一...
 
隔天跟她衝去百貨公司退貨,
看到那個專櫃都在打包了,也有10幾位消費者去退貨
雖然等了快一個小時,不過也順利退到錢了
 
本來還在想.......C小姐幹嘛這麼有效率,新聞一播出的隔天就去退貨......
 
沒想到,好像是撤櫃的關係
才隔了一天,同一間百貨公司,就有很多消費者無法成功退貨  囧!
 
這....這...............真讓我體悟了「行動力」的重要性啊!!   <囧>
 
希望大家面對任何事情,也都能夠積極、有行動力啊~~
 
 
 
 
說到行動力.........上週PO出很少人參加勇者OL接龍活動之後
一個禮拜就有好多人上線支持啊,非常謝謝大家  >////<
 
不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偏偏就是還沒有一條龍出來..... 囧!!
[ GALA PARTY 海灘派對 ] 就在下周五了,目標是大家都能參加派對.........
希望想參加的人趕快發揮行動力吧~(咦? 剛好切合主題 XD)
 
已經參加接龍的朋友,也可以趕快找朋友上線來接喔~~ ^^



另外,最近主辦單位就會陸續把我們VIP的GALA PARTY門票寄出囉~
( 聽說門票印得非常"豪華漂亮".......不過我也不知道長怎樣~  XD)
然後,門票會依照你當初申請勇者會員的地址去寄,
麻煩所有參加接龍活動的人,請大家趕快去登入活動網頁,
確認看看自己當初地址有沒有打錯吧~@@|||

因為系統沒有修改資料的功能..........(汗)
有打錯地址的人也不要緊張,請
 按這裡寄送mail

告知他們:
  1. 帳號
  2. 暱稱
  3. 正確地址& 正確E-mail (有的人的E-mail可能是錯誤的)
主辦單位會幫你處理喔~~^___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另外,有任何的勇者OL網站問題(包含MSN大頭得獎者..照片不清楚的)
也請  按這裡寄送mail ( 跟上面一樣)

同樣的...也是提供他們:
  1. 帳號
  2. 暱稱
  3. 問題 

因爲很多人來信問SANA這些系統問題,
SANA的回信速度真的很慢....(汗)  會拖累大家的回答...
所以統一由這個Mail處理,不好意思,謝謝大家的配合呀~~ Q___Q

※附註公告:第二波MSN大頭得獎者,都會收到系統MAIL
( 有部分人士的照片是無法繪製的,需要重傳 )
提醒大家重傳照片最後的期限是8/12(日)之前喲~
麻煩大家配合,儘快寄出(寄到上面的mail ),謝謝  >///<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點下圖進入活動頁面↓ 
勇者OL大募集!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ANA(殺哪~) 的頭像
SANA(殺哪~)

SANA的網誌(殺哪)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