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不好意思~~
我知道有人在等待問卷回函的抽獎名單.... 囧
我先逃避現實一下.......放一下做好的馬克杯照片好了(喂~):
小黑人馬克杯:


動物馬克杯:

(背景很混亂,請自動跳過............  囧 )


咳咳........因...因為.....這幾天............有點混亂........加上腦殘.............
我忘了應該要先給大家確認一下名單的........! (汗)

現在正在整理名單,大約晚上8點左右,會在本篇網誌把所有人的名單PO上來
***我發現我太高估自己了.........時間延後.............(整理mail整理到手軟掉Q___Q)
請大家自己看一下..........有沒有漏掉的..............囧
免得E-mail有漏信的話,就太冤枉了.............(汗)

不好意思.............所以.............
抽獎時間會等確認後再開始,
所以.......會延後幾天,請大家見諒~~
   

原諒我吧~  m( _    _ )m



另外,剛剛調整照片調得太高興了,
才發現照片的顏色比馬克杯實體還飽和.....
(馬克杯的實際顏色比較淡一點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後,昨天花了N個小時把留言版的12頁留言回完了..........(癱)
請還沒看到留言回覆的人去認領吧..........囧
(用留言版的搜尋功能會比較快)
謝謝大家喔~~~   ^_________^|||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