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......我終於把聖誕卡畫好了..........
還又順便做了聖誕版的馬克杯 + 台北限定胸章............(昏倒)

下面有簽書會重要訊息喲~
↓          ↓          ↓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《SANA放空ing》12/9街頭簽畫會
時間:12月9日(六)下午2:30
地點:金石堂 台北忠孝店1樓(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30號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一)  先來張昨天說的聖誕卡的圖吧~  
這是簽書會現場購書的話會送的東西.......
背面也有圖案喲~~
(都是編輯的靈機一動....害我今天趕工.......<囧>)
(不過現在換編輯趕工製作...u///u)


(二)  台北簽書會紀念胸章....
很好.................我阿哪搭又靈機一動..............
叫我把聖誕圖做成台北胸章.......
(本來想拿高雄的圖直接用的.......=口=|||)
總之..............這是當場抽獎的獎品....................


(上面那張小卡是馬克杯的東西...跟胸章無關.....)

(三) 馬克杯啊馬克杯
很好............我阿哪搭又靈機一動.................
他又建議我做成聖誕版的馬克杯...........
所以台北抽獎的馬克杯會有3款.........

前兩款照片:


新的馬克杯今天晚上才拿去印.........
還不知道印出來效果如何..............Orz
就上次的結果............顏色會比圖片淡...............囧
總之,已經請印刷店老闆幫忙了............^^|||



好了.................多虧編輯跟阿哪搭的靈機一動..........
大家才有這麼多好康的.............

也累死我了.....Orz ( 阿娜搭:破產的是我吧=__=+ )
不過.....不能來簽書會的朋友們.......跟你們說聲對不起.....m( _    _ )m

ps:這篇寫得好亂喔,希望大家看得懂...@@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