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久沒搬家了,這次真的有種累癱了的感覺....
尤其在原來的租屋處.........住了八年啊啊啊!!!

可想而知,這八年累積下來的東西是多到爆炸.........(掩面)




大家都說「箱子上面」要註明內容物,
可是沒有人告訴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要寫在「側面」啊~~~!


所以,我現在告訴大家這個重要的觀念!


內容物的標示,請寫在紙箱側面!
       \囧/



東西一多,紙箱無可避免的會堆疊起來.......
寫在上面的字就被壓住,完全看不到了啊.........


尤其我的紙箱裡面很多裝書,自己搬開的話真的很辛苦.....  Orz



結果,搬家的第一晚我找不到很多東西....
洗完澡之後連保養品都找不到,最後是乾著一張臉入睡....
然後過了兩天,我現在連鏡子都找不到,啊哈哈哈~




搬家有了一些心得,下一篇再來真正的分享搬家注意事項囉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