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用一個實例來證明「男生膽子比女生還小」.......

相信很多女生會有同感.................... 


 
 

故得證,男生膽子比較小 。 (蓋章)


 

自從考了駕照之後更有這樣的體認.................


女性友人膽子都非常大 

只要一開口「我考上駕照了耶」

便叫我要多練習,

甚至我二姊會非常積極地:

 「現在換妳開吧」

 「要不要開開看高速公路」


這樣趕鴨子上架把我推向駕駛座.....



 
 
反觀男性友人,一聽到我考上駕照,

 一定是非常驚恐的阻止我:

 「休想!」

 「賣鬧~」
 

 「我的車剛保養!!」


 
 
至今只有一位男性友人敢跟我說「好啊,讓你開開看」

基於上述定律,他可能不是男的.....(不對吧)


 
 
總之,男生的膽子比較小吧,贊成的請舉手!!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