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上個月倒垃圾時發生的事.......









原本想......

阿伯是好人!


阿伯是好人!

阿伯是好人!

阿伯是好人!

阿伯是好人!



才怪!!



一切都是為了他自己啊~!  \囧/


假裝要幫你倒垃圾,其實是要把他的垃圾塞進去,
這樣他就不用買「專用垃圾袋」了  =口= 
(保安保安~可以這樣塞了又塞 塞了又塞 塞了又塞的嗎~)



因為阿伯是巷口的攤販老闆,垃圾車會停在那收垃圾,
佔盡地利之便,只要在他的攤子邊注意要來倒垃圾的人就好了

 1. 收資源回收物 → 拿給他認識的那位阿婆

 2. 說要幫你倒垃圾 → 把他自己的垃圾一起塞進去

( 我後來觀察了好幾次,真的每次都塞進別人袋子裡..... )



本來想說其實阿伯這樣也沒甚麼不對,畢竟他也真的有幫你丟垃圾,
如果阿伯要幫忙丟、讓我們可以不用待在巷口等垃圾車的話
那大家也算是各取所需.......

不過.......我幾次在巷口等了好幾分鐘,等到垃圾車"已經"過來了,
阿伯才急匆匆的跑過來說要幫我丟....  ( 完全沒幫到我啊..........=口= !  )


所以,還真希望阿伯乖乖買專用垃圾袋,這樣才有付到「垃圾處理費」啊.... =  3=




另外,資源回收的阿婆好像真的蠻競爭的,
聽說有其他地方的阿婆會為了搶回收物而吵架.... 囧

不過,我家這邊的阿婆們應該都很和平,就是先到的先贏



雖然有時候會只想拿給那位年長又瘦弱的阿婆,
不過也聽說  有的資源回收阿婆其實很有錢,回收只是做興趣的。

或許我一心想幫忙的"瘦弱阿婆"其實很有錢;
而"健壯阿婆"或許很窮困、還要養三個小孩跟生病的阿公之類的... (幻想中)



所以,應該就不用太在意"阿伯"跟"健壯阿婆" 私下交易的事了......(咦)



------

大家倒垃圾的時候有遇過這種人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