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.........這篇畫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啊..............
畫到這個時間我要PO出來都有點汗顏了............ \囧/
好加在我們還有「農曆年」這種東西,
所以新年的話題永遠不嫌晚的...............(拭汗)







是的,我很無聊,
每到新年一開頭,就會想做些什麼

尤其,拿一本新的行事曆在手,更是有種前途光明錯覺 感覺啊~

以前學生時代很愛用六孔活頁記事本
總是買了很多可愛的內頁、貼紙來裝飾它
搞到最後這本六孔活頁記事本都要跟大英辭典差不多厚了
一整個變成沉重書包的一大累贅啊~  \囧/


現在則是喜歡輕巧一點的行事曆,
有月計畫表、周計畫表,內頁清爽可愛即可。

今年的行事曆是隨意在文具店買的特價品( 一本39元而已)
會買它是因為它的配色、排版很清爽

不過就是少了可是快速翻閱月份的設計,有點美中不足哪~


所以就自己動手DIY一下,用我家的小黑人當裝飾.....


首先,這是印表機印出來的小黑人標籤
 (我印表機設定了最高品質去印,所以沒什麼顆粒,很滿意)
印這麼多排小黑人是要備用的



然後隨意剪了五隻下來,貼在較厚的紙上


然後就剪好貼上去啦!!(步驟跳太快了吧)



總之,中間一度剪到很抓狂,因為那些手!!因為那些手!!!



(冷靜~冷靜~)


我把小黑人貼在1到5月的月計畫表位置
( 因為剪到很沒耐心,所以6到12月的標籤還沒做...........  = 3= )



哈哈~一打開本子就有小黑人在歡呼~
好開心哪~ 
(對,純粹是自我感覺良好...)



雖然剪得很粗糙,不過只有自己看而已,就不用太在意細節了~(茶)


整本記事本長這樣


封面夾了一排多印的小黑人當裝飾,更有整體感了
( 不過....就不要在意小黑人沒有腳的問題了................)


總之,自己偶爾會做這種無聊的加工,
讓手邊的東西更生動有趣,反正自己開心就好了嘛~


有人想做的話,也可以按照我寫的無聊教學去做 XDDDDDDD



不過................



總之,本子在包包裡摧殘了幾天後,
小黑人開始起毛邊了!!!畢竟是紙啊...................(遠目)


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須努力!


下次有空再把他們改成護貝好了............(淚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