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啊....這篇拖了好久啊....
本來預計PO完一月份桌布之後要PO的...結果桌布.......(掩面)

是的,12/26那天跑去看蕭敬騰的洛克先生演唱會囉!




說到演唱會,我以前真的是不喜歡看現場的那種人
尤其在搖滾區又熱又擠,又會被前面的人擋到...
不過後來發現,很多感動還是要到現場去體會的...
例如跨年的煙火,在現場看的時候整個雞皮疙瘩會起來...
忍不住跟著群眾一起尖叫......... >////<


然後,看電視轉播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冷‧靜................


『啊...沒啦.....』  就這樣........


所以,我很後知後覺地發現...
若是有喜歡的歌手,還是到現場看演唱,整個感受是很不同的啊啊....
( 然後,本來已經準備好今年4/7要看Lady Gaga的演唱會....
結果....她不來台灣了.......(淚奔) )


好像有點離題了,回來回來。



那天一開場的時候,是這個造型:

好.........好貴氣哪..............
讓我想到千面女郎..........


白莎莉在"兩個公主"裡面的造型...................(飛踢)
然後剛好腳也是超級長 這樣........... XDDDDD

我很懷疑蕭敬騰上去的時候是不是需要梯子
(還是說裙子下面就是梯子....)




然後中場的時候,老蕭還現了一段鼓技.....
那個平台是飄在半空中的啊,超酷...

想起我年幼無知的時候,還以為打鼓是件簡單的事....
直到我連唱KTV的時候節奏都抓不到............
才知道打鼓真的不簡單..........(默)




下面這個造型真的很讚:

那時候還跟一起去的部落客子犬,討論這個造型超像沙發的啊....
那個墊肩、那個袖套.....喔喔喔.......
台下的粉絲們一定很想躺在蕭敬騰沙發上吧  >////< 喔喔喔...(只有我這麼想嗎)




BUT !!



BUT我後來發現.........



手上那兩筒,超像......



小叮噹的空氣砲 !!!  (把小叮噹畫醜了對不起)

等會兒就可以發射愛的費洛蒙了...(誤)




總之,除了蕭敬騰超有爆發力的歌聲之外
整場超引起尖叫的一段,首推他的超可愛帶動唱(?)


沒想到蕭敬騰居然又唱又跳表演了:


蔡依林的.............看我72變.....(美麗極限 愛漂亮沒有終點)

徐懷鈺的.............飛起來.....!   (飛起來啦 怎麼可能救命啊我不要)

瑤瑤的................愛的抱抱.....!!  (哎呀呀呀呀愛的抱抱)

韓國超紅的..........Noboday .......!!! (Nobody Nobody but You)


歐買尬.....
蕭敬騰不應該是這種歌路的啊.......!!!!
結果唱+跳起來居然完全沒有違和感   XDDD
實在是太可愛了~~



演唱會的最後,還重現了他上星光大道PK時的歌曲&打扮...
當時是辮子頭,所以演唱會的時候就戴了一個辮子頭的假髮...
(那個假髮....仔細看的話有點像釋迦牟尼的頭耶 XDDD)


星光大道時:



讓大家重回當初認識蕭敬騰歌聲時的感動
我覺得這個安排挺不錯的 XD



結論,就是有這麼多厲害的歌手跟好聽的歌,
才能豐富大家的生活啊...(點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