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女性,辦公室坐久了教室坐久了,屁股便會逐漸扁塌,
臀部不翹,對一個女性的曲線來講是一個極大的致命傷
( 胸部還可以用塞的或貼膠帶  XDDD)
因此,在這樣的擔心疑慮之下,我也買了號稱可以美臀的美臀坐墊...........(掩面)



(想像力豐富到很想揍他的阿那答  = 3=)


前一陣子SANA很愛玩合購
常常在網路上看到有什麼新奇的東西,
被不認識的網友們生火,就拼下去買了....
這個東西,就是SANA幾個月前合購的產物.......... <囧

一個坐墊好幾百塊呢~(心痛)

沒圖沒真相,下面就是美臀坐墊的照片:


坐墊的後面--左右兩塊都是又高又硬
可能可以製造臀部集中效果的假象...............(喂~)

中間挖洞不知道要幹嘛的....
( 聽說有痔瘡的人需要中間挖洞的坐墊 )

再次聲明,我沒有痔瘡喔!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附註說明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篇漫畫,是在上次我思故我畫的講座當成示範教學的漫畫
不過現場示範的時間有限,所以我畫的很潦草
後來回家才把這篇漫畫重新繪製完成
並且加上了下面的SANA實際坐的感想漫畫
 ( 因為上面阿那答吐嘈的三格也能算一篇完整的漫畫,所以現場只畫了那三格)
拖了很久才PO這一篇啊....  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嗯.............結論是........不。好。坐..........(喂~)

因為這張電腦椅算很大,其實我坐的時候根本完全沒坐到坐墊.......!
(只有坐到坐墊前端一點點的地方)
結果我坐了之後還是照樣翹腳...............(PS:常翹腳骨盆會變大喔)
那幹嘛買坐墊啊.................(汗)


好無言哪..............囧

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買這個坐墊的
到底有沒有效啊................=口=|||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ANA(殺哪~) 的頭像
SANA(殺哪~)

SANA的網誌(殺哪)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