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...這篇拖稿了很久....囧
因為圖片比平常多,請耐心等候讀取喔^^
謝謝~





也就是說....就像下圖動畫一樣:


愛心會變色啦~ !   這就是傳說的小秘密。 (雖然大部分人都知道了  XD)

好像沒看得很清楚,先來一張還沒變色的吧:
(其實因為天氣太熱,顏色變很淺了...囧,冬天的時候顏色會很深喲~)


搓搓搓,我搓了右半邊:


搓搓搓,我把左半邊也搓了,變成粉紅色啦~


剛拿到書的時候,我最喜歡把一顆顆氣球搓成漂亮的漸層色


天氣太熱了,右邊那本我特地拿去冰箱冷凍庫冰(5秒鐘即可),顏色會變深
結果拿回房間顏色又變淺了..........囧  
看起來跟左邊那本差不多....


基本上,整張書衣的每一顆氣球都可以變色^^
 ( 除了右邊人物介紹那兩顆大的)



這本書封的設計也很艱辛...........
封面是我跟阿娜答合力設計的 
(PS:先解釋一下...阿娜答不是出版社編輯啦,上次有人誤會了  XD)

印刷廠先提供了各種特殊印刷的效果給我們看
所以我們就努力構思封面該怎麼設計比較特別、有趣
經過長遠的討論、繪圖、修改再修改再修改再修改.............囧
總算完成了....  ( 最後我畫完整張圖之後,書封的排版也是讓阿先生完成的^^)



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愛心上的字
其實大部分都是有點含意的喔
(一) 幸福:   

SANA正在吹著「幸福」,代表正在努力製造幸福^^

(二) 心動:

這顆愛心正在移動,所以是「心動」... XD (這是冷笑話吧)

(三) 安心

這顆愛心因為依靠著椅子,代表談戀愛的時候背後有支撐的安心感^^

(四) 偷心

這個小黑人偷走愛心氣球啦,偷心偷心 XDDD

(五) 開心

這顆愛心剛好被書背分開,所以是「開心」...XD  (這好像也是冷笑話吧)

(六) 豬頭

放在阿娜答頭上,所以一定要順便罵聲「豬頭」啦    XDDDDDDD

(七) 蠢

結果....後來被阿娜答發現...............我把一顆「蠢」畫在自己頭上.....真是百口莫辯......囧



其實那位留言的網友...我想他並沒有惡意啦....
不過還是傷到一位純真少女的心.................( 噁)
畢竟身為作者,總是希望自己的書能帶給大家驚喜、快樂
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本書的內容,還有書封喲~   ^_____^

呼~~這篇文章好長啊~ (汗)
(打完收工)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ANA(殺哪~) 的頭像
SANA(殺哪~)

SANA的網誌(殺哪)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