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上週六有來參加簽書會的各位~  ^___^
這篇日記很長...請點進去看喔~ 謝謝~


       ↓            ↓              ↓              ↓              ↓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↓





不小心又把日記寫成流水帳了...............<囧>
下次會改進..............Orz

他踢的長相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....
本來以為他本人....是他常常畫的嘴賤的模樣
(他踢~請原諒我~)
沒想到本人模樣如此"清純".......(應該不是裝的吧?)
然後,後來跟他踢、阿哪搭....三人一起去吃飯的時候......
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~讓我有種暗爽的感覺.... XDDDDDDD
他踢已經畫在他的部落格了,所以我就不畫了~呵呵~~

送我電影賭神巧克力的右頌星........
是上次台北簽書會送我「破壞之王」外套的人..........=口=
整個就是很佩服他~哈哈哈~~~(電影看很多喔~)
以前看賭神的時候就很想吃吃看那個巧克力了,
沒想到是在這種情況下 XD  真的很妙~

總之,這次的讀者真的非常熱情啊~
有很多人結束後還留在原地,找我聊天拍照簽名(一本書簽2次  XD)
還有人是一早從台南趕上來的,真是辛苦了~
大家都非常關心我的身體,真是超感動~  T^T
總之這天真的很快樂~ XDDDDDDDDDDDD

下面的這張海報...
最後讓各位讀者簽名+留言之後我就帶回家了~ ^////^  很棒的紀念!!
(照片是簽書會前拍攝)

(此張照片由小玥提供)

至於.........為什麼簽書會前一晚會失眠呢...?
下次會告訴大家.......... 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