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迷上交響情人夢之後,
每次看到相關的產品都會被吸住啊....
我被制約了嗎....
( 不過交響的鋼琴包,
正版貴到我不敢買,盜版醜到我也不想買,所以我沒有....)






這不是高音譜記號~
這不是高音譜記號~
這不是高音譜記號啊~(打滾)



大姊samu陪我去買衣服,
居然沒有提醒我那不是高音譜記號啊啊啊啊~ (誰知道你在想什麼)
枉費我還現場試穿了很久,
最後,因為粉嫩的粉紅色+柔軟的觸感,決定把這件衣服帶回家....

然後回家之後跟二姊Elva現寶,當她嫌棄那個圖案的時候......
我才發現............
這不是高音譜記號~
這不是高音譜記號~
這不是高音譜記號啊~(不用滾兩次吧)


這件事,我得到一個很重要的人生大道理!!


看事情不能只看表面呀!!


像我就是被衣服摺起來的圖案給騙了...
只看上半部,就誤以為圖案是我想像的那樣....(默)



來個沒圖沒真相....




把下半部遮起來的話,很像高音譜記號吧!

嗚......(淚奔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2) 人氣()